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鸿懿:黄金多头趋势会回调吗?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12.11黄金多头趋势会回调吗?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余鸿懿2018/12/11 20:51: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一次次的四处找老师解.锁,解.套。然而摆在你面前的是解不完的套.单和日渐愈多的亏损。你早就忘了进入这个市场最初目的,早就忘了那个满腔热血的你。从业7年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一次次的四处找老师解.锁,解.套。然而摆在你面前的是解不完的套单和日渐愈多的亏损。你早就忘了进入这个市场最初目的,早就忘了那个满腔热血的你。从业7年来,鸿懿也有过迷茫,有过徘徊,但是鸿懿始终坚信以客户亏盈为己任,认真做好每一手单子。七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了如今的市场纵横的余鸿懿。

何先生是在11月28号找到我,因为种种原因前期亏损严重,想在年前回本,何先生原话是“不求完全回本,年前能回来80%我就满足了,能小赚一点就好了”,鸿懿非常不同意何先生的观点,咱们来市场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做到现在仅仅只是想在年前回本,鸿懿帮助何先生总结了之前亏.损的原因,不外乎重.仓,不带止损,贪心,跟错老师。鸿懿是建议何先生先把心态调整好,再跟上操作,承蒙何先生信任,希望鸿懿来帮助改变。感谢何先生对鸿懿的信任,两周周仓位fan番是鸿懿和何先生一同努力下的结果,没有何先生的信任和配合,鸿懿也做不到这么好的成绩,市场上再好的行情,总有人套单,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赢利,fan仓。做投资,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指导,你有资金我有实力,合作自能共赢!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继续保持在上行通道中运行,金价在下探布林带中轨一带支撑即1241一线后止跌反弹K线连续收阳呈4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修复后再次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维持持平形态。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短线回调修复后,再次进入上行趋势中。综合来看,在大趋势看涨趋势下,后市操作上鸿懿建议继续保持回调做多为主的思路不变,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5-43做多,黄金1240止损,黄金1250-55止盈

2、黄金1255-54做空,黄金1258止损,黄金1247-45止盈

鸿懿有话对你说

寰宇国际:响应市场心声,特选出24位寰宇一级分析师,在此成立——寰宇研究所,寰宇研究所的理念在于:【指导教学,以小博大】,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无损模式解决市场痛点,同样,专门开设了5个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精英团队,成就你不一样的投资生涯,虽然不是一定能带你fan仓的,但是一定是你最想要的,现在加入,更有机会享受好礼。

寄语:

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成长的痛苦远比后悔的痛苦好,胜利的喜悦远比失败的安慰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