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之睿:12.11脱欧协议表决将推迟,黄金多头受到压制!

杨之睿:12.11脱欧协议表决将推迟,黄金多头受到压制!
杨之睿2018/12/11 16:4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的力上上选择。

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为防止脱欧协议遭到议会拒绝,宣布推迟议会对于脱欧协议的投票。消息公布后,英镑扩大跌幅至18个月以来低位,拖累欧元也出现大幅回落,美元趁机反弹收复97关口,压制黄金涨势。

“脱欧”协议的表决将推迟,除英国脱欧前景未明之外,法国动乱、意大利债务问题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也令欧元承压,拖得时间越长,英镑下跌的可能会越来越多。如果1月21日之前议会都没有投票,这可能会再度加剧英镑下跌前景,进而推动美元施压黄金。

美国12月加息已成定局,但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且美联储频频释放“鸽”派言论,美联储能否在12月加息已经变得不那么“板上钉钉”了。不过,考虑到美联储加息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美元未出现持续上行走势,这使得黄金仍然维持在近日高点。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运行在布林轨上轨,布林带三线开口向上,多头占据优势。这两天都是处在高位震荡。黄金四小时来看,受消息面刺激影响,当前金价企稳短期均线上方,而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分别于1251形成反向支撑也是顶底转换处,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延续走强,不过,鉴于今早盘金价回路之1241附近,开始反弹,加之随机指标KDJ开始形成金叉。所以,个人认为四小时级别大概率会试探1251一带支撑,如果试探后获得企稳,可视为回调修正,反之,则有望再回到1246下方运行。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也许,简单的一篇文章不足以让你了解我,我们可能会错过,我们可能会相识。作为老师,作为朋友,你可以找我谈谈,谈谈你的单子,谈谈你的投资历程,谈谈我对行情的看法,或许在我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接触到你未曾接触的想法。行情天天都有,不要再为过去而后悔,抬头看看前方,未来还等着你去把握,你需要,我专业,就这么简单!杨之睿始终认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