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佳言:周评黄金多空来回获利23万无一损单附下周一精准策略

?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周末应该休息的时刻,为何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是因为投资亏损还是手上有套单?
凌佳言2018/12/10 01:3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佳言:12.9周评黄金多空来回获利23万无一损单,附下周一黄金精准策略

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周末应该休息的时刻,为何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是因为投资亏损还是手上有套单?那么黄金下周到底会涨还是会跌?多空单被套该如何处理?年前该怎么操作才能挽回亏损?一直亏损是运气不好吗?如何才能在投资市场获利?为什么换平台换老师还一直亏损?其实佳言想说的是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其实你的亏损,后面完全可以赚回来,有的人可能在这条投资路上走得并不顺畅,甚至对这个市场有些绝望,这些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深受,所以佳言听到这些客户倾诉自己不幸的投资路的时候,凌老师不敢保证能帮他挽回所有的亏损,但是希望能尽己之力,在剩下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尽可能让他们弥补点损失,能够过个幸福年。

黄金多空来回,黄金下周一怎么看?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刷新前期1244高点,但金价在短线上涨后快速回调,上方存在较大阻力,技术面上,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且云图上行云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从4小时上来看,周五晚间金价短线冲高,但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向震荡上行,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之上交金叉,动能柱向上拉升,KDJ和RSI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下周操作上凌佳言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43-123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3-1256一线阻力。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240一线轻仓多,止损1236下方,目标1246-48

1252一线轻仓空,止损1257,目标1243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非农行情如佳言所料,1240多单布局成功止盈,别人赚钱而你却在观望、后悔中,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跟上操作,后悔自己为何不入市操作而是在观望。佳言想告诉你们,不必惋惜,行情每天都有,非农过后,行情几天都会出现波动,你敢来佳言就敢带你赚钱!

一周交易总结,共获利33.5个点无一损单:

本周佳言无一损单获利33.5个点,共操作9单,一手就是3350美金,十手折合人民币约23万。一直以来佳言总在朋友圈跟新思路,方向思路都有了,至于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再来说说亏损的,被套的,不能说你是小白,不能说你是运气差,往往‘’运气差的‘’人后期运气会更差,‘’运气好‘’的人哪怕运气差了几天,后面好运气还会来。真的是运气的成分吗?很多亏损的客户做单做着做着就急了眼,做空行情涨了,偏偏不信邪,就不信行情不会跌,就不信自己做的总是错,前期止损后面索性不带止损,就算扛单也要把这一波走完了等着出单机会。唉,何必呢?跟行情较真真的有意思吗?很多分析师朋友喜欢解析本周做单的缘由,我相信大家看了那么多,该赚的一直在赚,该亏的一直在亏。不是你不知道如何操作,是你内心太不平静,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错误的路上走到底错的更远,只要心态没有被击溃,就还有机会,风景都要边走边看,何况是操作呢?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还是那句话,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凌佳言-亏损请反思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总听到别人说这个市场能赚钱,但自己就是赚不到钱。每天熬夜做单,换来的确是亏损。如果目前的你遇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暂时停一停,好好去总结反思。即使现在有机会操作,也别急着做,市场天天在走,行情机会天天都有,不在这一时半会。当下要做的是找到问题所在,以免在后期的操作过程中吃老亏!佳言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亏损的几个主要原因:

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四:重仓操作-老师喊.单还得要求必须进多少手,明明正常仓位5手的单子偏要你干10手,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年关将近,若你的亏损还在持续,请你学会改变,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我是凌佳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