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论金:12.10日恒指、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12.10日恒指、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2018/12/10 10:4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这一令人失望的数据对美联储鸽派官员十分有利。

果然,美联储中“最鸽派的成员”布拉德随后表示,存在12月加息令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的实际风险,美联储当前并不处在应该加息的位置,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这是目前为止首位如此公开表态的美联储官员。

他的这一表态引起市场巨震,现货金银短线拉升,涨幅均达1%,恐慌指数VIX涨近15%;而开盘标普500指数即出现“死亡交叉”的美股则扩大跌势,道指一度跌逾600点,纳指跌近3%,标普500跌近2.5%。周一,现货黄金再度走高,一度上破1250美元关口,为7月11日以来首次。

此前市场已经怀疑美联储明年可能不会再加息,而现在非农的数据及布拉德的讲话则令“板上钉钉”的12月加息也出现危险,从周一早上市场的反应来看,12月加息也要“凉”了吗?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今日开盘低开接近350个点,上周收线没有企稳日线中轨上方,再加上今日大幅走低,大趋势上方是压制有效的,建议可以直接做空即可。

1:建议在258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500,止损259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呈震荡上行趋势,最高走至上方1256.6附近自七月份以来最高,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1256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形成死叉,行情下探,今日上方需关注12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54附近支撑位,如若强势下破则顺势看空为主。

1:建议反抽125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48,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原油01号合约,美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呈宽幅震荡,上周五收盘至上周一开盘点位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52.6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四小时KDJ呈震荡行情,今日上方需关注52.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0.7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反抽52.60附近没能企稳空单进场,目标50.7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今日早间小幅低开,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750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四小时KDJ形成死叉行情下探,今日上方需关注2.75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712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5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120附近,止损0.01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控制好仓位风险)

文/众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