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子羽:12.9黄金多单主导空单何去何从?跟单系统从心开始

田子羽:12.9黄金多单主导空单何去何从?下周一跟单系统从心开始
田子羽2018/12/10 03:06: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子羽:12.9黄金多单主导空单何去何从?下周一跟单系统从心开始

消息面:

美联储官员公开表示可能推迟加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是美联储中第一位公开谈论推迟12月加息的成员。他在周五表示,由于收益率曲线反转,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加息。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降温,对金价形成进一步的利好。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在向印第安纳州银行家协会(IndianaBanker'sAssociation)提交的一份事先准备好的报告中表示:“当前的政策利率水平大致正确。”布拉德重申呼吁美联储保持利率稳定。他表示,对常态化的货币政策进行修订,就会显示出联邦基金利率已经处于中性水平的上方;金融市场预计通胀表现降温,存在暂停加息的理由。他还直言他就是FOMC里最鸽派的成员。布拉德讲话之后,现货金银短线拉升,现货黄金现一举升穿1250关口。

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反之,若金价不能突破此关口,则会转入盘整下调。日线方面,黄金昨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30一线上方,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

四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短线走势震荡偏涨,短线来看,金价走势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白盘时段,上方仍关注125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突破1240企稳转为看涨牛市来临。综合来看:本次非农依旧未造成多大影响,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小时线单阳线上冲1246一线,暴涨6美金而已,不知各位投资朋友把握的如何?本周的行情也就这样了,对于下周的行情,个人建议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黄金投资还在信老师?醒醒吧!!!

此“跟单系统”强悍有力地打破了外汇投资的传统模式,创造了投资新纪元。从最简单实用的角度,解决了外汇投资市场层出不穷黑平台、黑心分析师的混乱;解决投资者跟着分析师做单的被动局面;解决了策略滞后性的根源问题。

你的分析师有多少准确率?——你心里有数;

你的分析师有多大责任心?——你心里有数;

你的分析师带你赚了多少钱?——你心里绝对有数。

用行情说话,用实际证明,用真心待人;凡成大事者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做人做事脚踏实地,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黄金市场机会、机遇众多,如何做到精准把握,不贪不嗔不痴,视为成也。市场是残酷的,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投资之道就是无限的累积经验,摸清门道,推测市场,看准行情,利刃出击,成就梦想。

文/田子羽/投资之道·盈利者·必有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