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福金鑫:12.10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策略

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建议、黄金策略、原油解套、黄金、原油、外汇
福金鑫2018/12/10 03:1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王晨鑫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王晨鑫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王晨鑫)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金融学学士,多年国际现货黄金,原油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分析能力。2005年起从事金融行业,注重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当日局势结合分析,自创的三位一体操做理念,形成了一套分析技巧及操盘策略(连环锁单、突破交易、换手交易等)赢必拼,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于心,胜取于算。

国际消息解析:

北京时间周五(12月7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11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美国11月失业率录得3.7%,前值为3.7%。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前值为3.1%。

由于上周大小非农小于预期我们都是不在重复,毕竟小非农已经提前走出行情,非农基本面再次利空美元,加上美长短期国债倒挂,这既是对未来美经济持怀疑态度,毕竟本月最后一次加息完毕,那么2019年绝对不会在加息这么频繁,市场早一步反应导致美元开始回落,同时97.20压力明显。

非农前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4%。

非农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4.9%。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反之,若金价不能突破此关口,则会转入盘整下调。日线方面,黄金昨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30一线上方,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

四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短线走势震荡偏涨,短线来看,金价走势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白盘时段,上方仍关注125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突破1240企稳转为看涨牛市来临。综合来看:本次非农依旧未造成多大影响,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小时线单阳线上冲1246一线,暴涨6美金而已,不知各位投资朋友把握的如何?本周的行情也就这样了,对于本周的行情,王晨鑫个人建议今日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利多,美布两油短线冲高0.5美元/桶。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结束10周连涨。目前欧佩克大会的消极情绪笼罩着市场,最先消息显示欧佩克不会举行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EIA原油库存的意外大降还是触发了一些买盘。美、布两油在EIA数据公布后的微幅走高行情结束,跌幅均重新回到4%水平;美油刷新本周低点至50.08美元,此后跌幅有所收窄,先前OPEC大会发言人称,OPEC同意减产,但没有决定最终减产额度。市场预计OPEC与俄罗斯减产力度或不及预期,此外油价也受到了全球金融市场不振的拖累。

从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图下探后暂时守住前低收出下影线,短线进入50.0-54.8区间拉锯,由于短线多头力度有限,再去冲破周内高点54.50也比较吃力。短线可能先震荡一段时间。拖到本周再来决战强弱。短线操作在低位则先低位看反弹。强势的话。仍能收复至布林道上轨处54.8一带。综合来看,今日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wc4980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3-50.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4.0-5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2、回调50.3-5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套单解套:王晨鑫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王晨鑫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