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氏论金:12.9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赵氏论金:12.9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赵氏论金2018/12/10 01:39: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赵氏论金:12.9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黄金:本周黄金光头大阳收线,高点触及1250一线,底点触及1220一线,黄金大幅上涨主要受到避险因素以及美联储加息放缓的预期推动金价上涨,以及美国11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技术面来看,周线1250一线不是高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上方还有空间,1266一线多高为分界线。压力1256-1266支撑1243-1235。下周我们主要我节奏就是回落做多。

原油:本周原油主要受消息面影响。伊拉克油长表示:OPEC与非OPEC产油国将会减产200万桶/日,导致原油多头大涨。欧佩克成员和非欧佩克承压在周五经过艰难的谈判最终达成减产协议,欧佩克在10月的产量基础上减产80万桶/日,非欧佩克减产40万桶/日。将自1月起生效,持续6个月。随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确认联合减产量为120万桶/日,导致低于市场预期冲高回落,但是无论这么说,减产还是达成,说明内部也不愿意看到石油价格再次大跌。技术面来看,原油月线在阳之后收小阳,周线在连续七根大阴线之后,紧接十字星和带长上阳影线.原油经过连续大幅杀跌,维持一个49到55区域震荡,说明原油见底。压力53.3-54.3支撑51.5-50.50。下周节奏我们回落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均由意辰撰稿,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赵意辰。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赵意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