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投资策略 非农疲弱击碎加息美梦 黄金突破

【12.10TigerWit外汇投资策略】非农疲弱击碎加息美梦 黄金突破将一路高歌
TigerWit2018/12/10 13:38: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2月10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五,非农数表现据令人失望打压美元加息预期降温,美元指数高位滑落,上行走势再度遇阻,回调风险再次浮现。受美元走弱影响,非美货币强势反弹,欧美汇率上行至1.1500;镑美汇率拉升至1.3100;黄金短线突破1250关口。

非农再现“黑天鹅”,12月加息有点“悬”。

北京时间12月7日周五晚,美国劳工部公布了11月的非农数据,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5万人,远低于预期值19.8万人,10月前值由25万人修正为23.7万人。劳工部在报告中称,由于恶劣天气而无法工作的工人数量达到12.9万,远高于过去几年11月的水平(2017年为8.4万,2016年为1.9万,2015年为9.7万)。

此外,11月时薪环比不及预期,可能会为美联储放缓加息提供助力;时薪同比增速则与预期持平,为2009年以来的高位;11月每周工时略低于预期。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于1.1300企稳后急速拉升至1.1400上方,短线再度突破MA与布林线中轨的压制,整体重归升势,拉升行情即将开启,建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1370-1.14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1340,止盈1.1480。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于左侧极值点位0.7180附近止跌后反弹并重返0.7200上方,短线触底迹象明显,整体开启震荡筑底走势,中期上行趋势不改,建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7170-0.72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140,止盈0.728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早间跌至0.6840后急速反弹并重返0.6890上方,中期上行趋势清晰,布林线中轨于0.6850附近构成支撑,建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850-0.688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840,止盈0.6940。

黄金:黄金价格短线突破1243左侧高点后拉升至1250并创出近期新高,中期上行走势明确,技术面有回踩确认需求,建议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41-1244区间逢低做多,止盈1257美元,止损1236美元。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