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朿金刀黄金原油晚评解析与美盘布局

朿金刀:黄金原油晚评解析与美盘布局朿金刀:黄金原油晚评解析与美盘布局
刺金刀2018/12/10 22:2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单,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黄金晚评:

黄金,今天一个慢跌走势,最高在1250后开始回落,低点在1245附近位置,部分朋友在这个位置想要参与多头,个人建议还是等企稳,初步支撑在1243附近位置,目前没有单子的朋友,还是维持一个观望的思路,等合适点位做布局,晚间建议1243一线位置多,止损设1238附近位置,看涨思路!今天行情波动不大,也是在等待美盘的发力,结合美元指数来看,四小时级别已经在96.4附近位置企稳,日线级别收下长引线阴线,但是日线级别还是下行趋势,应对黄金可能在小时线级别有一个回落的行情,但是日线还是维持看涨!

原油方面:

目前原油位于51.8附近位置,今日跌破52一线位置继续下行,晚间建议反弹空单的思路,建议在51.9附近位置空,止损设52.3一线位置,维持看跌的思路,若止损先观望,晚评给大家奉上!

本人注意稳定投资盈利,一夜翻仓都是昙花一线,你赚多少就能亏多少,真正盈利的绝对不是技术面,而是你的资金管理,别让暴利浮躁了你的实力,真正的实力,在交易中体现,欢迎体验!朿金刀,一个你的知心好友,同样也是你人生的交易导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