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谢渔若:12.10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下方回调至1244/4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8/50一线;
谢渔若2018/12/10 12:3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回归正题,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点,行情在经过上周的一波冲高以后,本周是否有回撤需求?又该如何布局?接下来渔若将带着各位来一起解析一下今日的行情走势: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上涨动能强劲,不管是均线上还是macd上都是朝多头发展,而价格也是在上升通道内运行,下周依然看这个通道向上延升,并且不排除金价还有新高出现。首先我们要重点关注1250阻力,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术上这都是一个重要的关口!本周能否有效突破此位置并且站稳至关重要!一旦企稳50关口后上方将会继续向今年7月以来高点1265一线前进。不过仍要关注美联储加息给到的承压以及脱欧方面的不确定。本周是加息前的最后一周,到底行情是延续上涨还是冲高回落,我们根据走势实时给出布局。不过经过周五的金价冲高之后,技术面肯定也会有回调需求,周一先看短线走调整,下行方面关注1245/43/40关口,只要守住破位节点后半周以及看好继续上行,上方先关注50得失,再去看1253/58。

在上周的顶底转换之中,1240是顶底转换的位置,因此今日回落1240附近可以继续顺势跟多。顺势,不要去怕,市场总是向着阻力小的方向运行,很显然,美元指数弱势,欧美有潜在的上升空间,股市的暴跌,等等都暗示了黄金抗跌,下跌的阻力大,因此上升的阻力小,我们可以继续逢低看涨处理黄金。

12.10黄金日间操作指南:

1、下方回调至1244/4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8/50一线;

2、上方不破1256/58附近逢高位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7/49一线。(盘间具体变化实盘中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