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论金:下周12.10日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下周12.10日黄金、原油、美铜分析布局
众志论金2018/12/10 02:52: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正确的看待市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好的心态才能走得更远,不仅是在期货市场上,也是在生活上!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黄金02号合约,上周小非农仅录得增加17.9万人,不及预期,黄金一度涨近10美元,突破7月中期高位,日内最高触及1249.9美元/盎司。同时大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直接突破1250关口,同时凌晨冲到1255.8,目前来看四小时K线收阳线,再来看四小时KDJ依旧是多头趋势占据主导,MACD附属指标红柱增量,下方关注1252附近支撑位,操作思路回落看多为主。

1:建议回踩1251-125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60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原油01号合约,上周五晚间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原油多次突破54关口后再回落至52.21,目前来看小时线收线在下方52.1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MACD形成死叉点,四小时线KDJ和MACD指标均向下,收阴线,短线来看有回落,虽然指标看空,但减产协议的达成后,油价会攀升,操作思路仍然低多思路。

1:建议反抽52.00附近没能企稳多单进场,目标53附近,破位看53.5,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2月10日)美精铜03号合约,目前来看日线和四小时MACD和KDJ形成死叉,并收盘价格均在日线和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看空为主,关注1小时下方支撑2.7400,破位做空,企稳做多。

1:建议在2.75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400,破位看2.7250,止损2.7550

2:2.7400附近企稳不破反抽多单进场,目标2.7650,止损2.7350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控制好仓位风险)

文/众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