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2.9黄金本周上涨之后下周黄金是涨是跌怎么

接下来势将冲击1260乃至上方位,因此接下来金价发展即以1240美元为低再看1260之上。
景恒论金2018/12/10 01:32: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五非农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新增15.5万人,远低于前值25万人即市场预期的19.8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3.7%,评论称美国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发布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4%;非农数据发布后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4.9%。

美联储利率期货暗示明年美联储加息的幅度不会超过一次,而之前的预期可能是两次加息,如果黄金有望进行有意义的反弹,那就是当下,黄金处于避险环境中,股市和收益率大幅下跌,而美元表现也不好;黄金在金融,经济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被认为是一项安全投资,从8月中旬触及的19个月低位回升约7%,BMO资本市场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随着波动性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增加,宏观资产配置变得对黄金更为有利,而美元的大部分上涨现在已经落后于加息预期。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1240美元是此前创下的高点位,本周内市场对此关口的突破与期望十分看重。在有力的技术性指标配合下,我十分坚定的认为此位定能被攻破,昨日盘的强力上扬很好的证明我所研判的正确,当然最终跟进后的利润回报才是最实际的。大涨后守稳,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阳柱,且实体部分上穿各周期均线,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方面已是多方占优。日线上同样录得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已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扬势头更为强劲,日线即维持看涨。

本周内金价的大涨空间我们是全部有效抓住,最终给出的1248目标位也是非常到位,价格的守稳才是接下来多方进一步发展的关键。上涨承压,整理蓄势,再度上破,跟进整体的发展节奏,交易自会游刃有余。此前所布局的中线涨单继续持仓不动,伴随金价站稳1240美元关口,接下来势将冲击1260乃至上方位,因此接下来金价发展即以1240美元为低再看1260之上。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