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歆欣:12.1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
赵歆欣2018/12/10 13:37: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图下探后暂时守住前低收出下影线,短线进入50.0-54.8区间拉锯,由于短线多头力度有限,再去冲破周内高点54.50也比较吃力。短线可能先震荡一段时间。拖到本周再来决战强弱。短线操作在低位则先低位看反弹。强势的话。仍能收复至布林道上轨处54.8一带。综合来看,今日思路上赵歆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3-50.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4.0-5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2、回调50.3-5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