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汤友良:12.9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黄金下周看回落

汤友良:12.9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黄金下周看回落原油下周有反弹
汤友良2018/12/10 01:3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随着K线的静止,这一周的行情彻底宣告落幕,但是却又很多投资朋友还因为这一周的行情陷入困惑当中,这一周交易造成的亏损,或者这一周还没有解决遗留的单子,昨晚友良这边3-4点还有投资朋友找过来咨询的,友良会选择在实盘已经休息的情况下还继续盯盘,无非是因为想要给深夜找过来的朋友给出一份专业负责的分析,能够让他们安心、没有复盘的度过周末假期。一周辛苦的工作,双休日原本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如果你现在还处于迷茫和困惑中,也可以和友良聊聊,这个双休日,我依然在这里,你现在需要的更多还是一份专业的建议和分析!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不了解、扛亏损和锁单是亏损的最重要原因,而另外一些伙伴亏损的模式大致为:起初盈利---连续扫损---怕止损,开始不带损---套---砍在最不利的点位或者锁单---亏损较重时清仓并发誓要带损好好做---不敢下手操作---看得准的时候没做,忍不住做了就扫损---连续扫损。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如果你现在做黄金,还处在这个恶性循环中的一环,那么你亏损就不足为奇,要想扭转局面,就必须处在这些环节之外!反过来说,要想赚钱,需要一个客观的心态、完整的操作体系和较强的执行力!

===金市分析===

黄金周五受非农利多以及美联储放鸽的影响,黄金自1239一路走高至1249一线。受压于1250关口。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1250关口也是一个强的压制。汤.友.良建议下周各位先依靠此位置布局中线空单即可。有限破位1250则顺势做多目标看向1260-1265附近再反手做空。下方的话,主要先关注1245附近支撑以及1240关口的得失情况,破位继续下看1230关口即可。加息将临,美元当前较为强势。而黄金在触及1250这时也会相应的引起黄金买盘获利了结。种种现象来看,友良建议下周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1249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40-1230;

2、1240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48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友良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油价指南===

原油技术面上,油价强势回升重返前几天的震荡区间,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非OPEC产油国减产消息来最原油接下来走势进行指引,当然目前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占优,原油短期趋势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油价走高后逼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压力,布林带短期持平运行,均线指标篇多头信号;油价冲高后短线回落52.4一线后回升,下周短期预计将在高位走震荡,下方支撑关注51.5-美元区域,上方压力关注54.5美元附近。因此下周原油震荡区间关注51.5-54.5美元区域。至于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不过需要警惕原油冲高回落风险。至于套单方面,原油空单建议回落支撑离场,即时支撑关注52.0附近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遇阻54.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2.5附近;

2、支撑51.5触及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2.8附近;

(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

===投资理财之道===

关于解T:

因为友良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t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汤友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t,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t思路友良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本文由汤友良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汤友良/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