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前线狙击:雷子构如何平常心面对亏损,黄金周一最新操作建议

最近的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又翻仓,也有爆仓,那么无论你是哪种
黄金前线狙击2018/12/10 03:1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雷子构:12.9如何平常心面对亏损,黄金周一最新操作建议

最近的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又翻仓,也有爆仓,那么无论你是哪种,子构都希望你能平常心对待,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雷老师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子构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子构这里没有一夜翻仓或者一日翻仓的本领,只有稳健获利的交易策略,你跟,我帮你,你亏,我陪你!只愿有一日你能飞上枝头变凤凰!

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如果你也长期跟从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利润!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止盈不嚣张,止损不抵赖,务实简单。你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且11月份你若一直在关注我的文章分析策略,想必只要是按照策略跟上操作,必定也是获利许多,若是及时联系我,岂不是更好呢。子构愿携手与您一起拼搏,共创辉煌。

非农后市如何布局

在本周尾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子构就强调过就目前这个市场大环境下贸易风险及周四公布的众多数据ADP小非农及初请失业金数据等均表现不佳,由此可以分析本次非农将非常大概率表现不佳利多黄金。周五美盘数据公布显示如期利多,黄金受支撑上涨。本次的非农表现也是更加进一步的印证了我们前期一直看好黄金上涨的观点,目前黄金多头表现强势。对于下周行情走势来看的话,子构依旧是看好黄金的进一步上行突破,金价一旦企稳1250关口后上方将会向今年7月以来高点1265一线前进。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看日线上黄金三阳夹两阴,上涨动能强劲,但是周五的上涨最终止步1250关口!1250半数位置,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术上都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下周能否有效突破此位置并且站稳至关重要!当前所有的震荡回调都是在为上涨做准备!但是对于日内交易来说,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可以有预期,但是不能沉溺于幻想!下周还是重点关注1250位置的得失!美联储加息会给黄金承压,但是轻仓参与短线回调空之后还是要继续进多!下周操作思路:黄金1245多,保护1240,目标1250-1260;

撤止损成为习惯?

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看见“金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的提示语。这句话谁也相信,谁都常挂嘴边。正是我们懂得市场的风险,所以我们学会了止损。但是不是学会了止损,我们就可以迈入成功者的行业。未必尽然。即使你是一个纪律严格的敢于止损的人,可能也能很难实现长期盈利。或者用的方法不对,反而成为亏损最厉害的那部分人。

短线最大的敌人是优柔寡断。不能因为明天可能上升,而不执行今天的止损;其实明天也可能继续下跌,而且,通常在你的买点立即遭到市场打压之时,通常这种可能性会更大。子构发现很多投资者会因为幻想明天有可能转好,而不执行今天的本该执行的止损,结果第二天如果真的涨上来了,等于是助涨了自己的嚣张气焰,其实是在培养自己违纪的本能。市场有时会对你的错误的操作大加奖赏,而对你正确的操作冷嘲热讽,市场总是充满阴谋。

记住,止损永远是为现实的、现在的、正在进行时的风险而准备,不是为将来准备。连今天的、眼前的事都处理不好,一味期待明天,是自欺欺人。相反,把每一个现在都做对,将来便不会太差。买点一定与止损点同时产生,很多时候他们都在同一个位置,而不是买了之后,看情况不对头才想起该不该止损。买点不对,更要止损,但这已经不是止损的问题,而应该回过头来思考买点是否恰当;如果买点本身没有问题,那么止损就是正确的操作,而不管结果如何。子构强调的一切准则的基础与核心是对风险的有效控制,这一件事情没做好,什么也别做;而止损是帮助我们防范风险、控制风险的最强大的武器之一。止损的执行力基本上可以衡量一个人的短线操作水准。

【雷子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陪伴了无数个爆仓亏损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挽回了一些损失,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