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星辰泪:12.10黄金行情解析,黄金解套,黄金策略解套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星辰泪2018/12/10 08:33: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

上周中,黄金价格受到强势利好,周初连续上涨后,金价持稳高位盘整,而上周五金价在数据的利好支撑下,金价升破关键压力点,一度触及1250关口,刷新下7月11日以来新高;简单总结黄金的上涨原因,主要是因美国和中国同意暂停加征新的贸易关税。并且美国公布的11月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进一步解释了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部分倒挂,暗示美联储明年升息可能放缓。这些都削弱了美元买需。美元走弱支撑金价上涨,上周五结束后,黄金价格最终收于1247.8美元/盎司。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本周整体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每次上涨突破前日高点,随后回调测试支撑位,这样的走势持续了四个交易日,周五,黄金借助非农大幅利多的走势一举拿下阻力位1244,并在周五晚间收盘再次测试1244支撑位后刷新1250美元高点,1250美元兑现了我对学员们的承诺,在以往的分析文章中不止一次提示手中持有1211-1219的环境多单,第一目标是要看向1250的,在周四,我们的实际操作中是打算利用1244阻力位,在1240做空看跌至1227后再看黄金上涨至1250,自上周1211附近开始提示一路做多黄金,到目前1250美元行情也是相当配合,鑫睿金诚认为行情真是好到爆,目前黄金已经站稳1244支撑位,下周将会迎来更好的逢低做多点位,继续带领投资朋友稳扎稳打,不错过每一波利润。那么下周黄金又将是怎么样的走势呢?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K线上,日K线继续调整于BOLL上轨下方位置,BOLL带上轨有轻微开口迹象,短周期MA5持续上扬至1244位置形成支撑,MA10依然处于1240一线形成二次支撑位,上方压力位处于高位1256-58一线;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量能柱有减弱,KDJ指标处于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如果放量情况下黄金依然会回调1243区域;

从4小时K线上看,黄金价格区间整理,K线调整于BOLL中上轨区域,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粘合于中轨1240-1242形成支撑位,上方上轨于1252位置形成压制,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运行;金诚个人认为黄金还是一个低多思路,在1244-1242区间就可以直接多单,目标第一步先看1252。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1#.1244附近做多黄金,止损1239,目标1258;

2#.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号:(鑫睿金诚)即可。

解套策略:

我对解套的理解,分为以下几种情况,重仓深套,在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无解,如果有人能告诉能解,只有一种方法,行情配合,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况下客户可能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般老师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就我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时候,我会利用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情况,分析者的技术决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况。在实际操作中,最后盈利的都是有良好习惯和交易原则的人,我整天去教化别人习惯原则,我能做的就是凭借自己所学,降低一些人的消耗,增加一些习惯原则好的人的收益。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鑫睿金诚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操作建议。

金诚团队经验分享:

每日朋.友.圈分析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知识点,掌握多少全在于你自己,鑫睿金诚一直都提倡一个观念:看准趋势做单,才是赚钱王道。现在已经有一部分老师开始重视趋势的重要性,但是更多的老师还是在做预测。或许大家觉得做预测的老师更自信,但是你会发现跟单后亏的多赚的少,其实这是他们的过于自信导致你盲目相信而跟错了单子。鑫睿金诚公.众.号行情瞬息万变,有时候十分钟就可以上下变动十个点,来回扫个五六次;老师预测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都是对的,而事实上你却赔了。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鑫睿金诚:香港百利好金业旗下首席分析师团队核心成员,兼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CFP。#第一黄金网#特邀知名贵金属分析团队(金诚指导团队)、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的分析与研究。(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三以上,鑫睿金诚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诚指导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