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12.10恐慌指数飙升,黄金继续追高?原油反弹

代玖阳:12.10恐慌指数飙升,黄金继续追高?原油反弹继续空
戴玖阳2018/12/10 12:21: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代玖阳:12.10恐慌指数飙升,黄金继续追高?原油反弹继续空

1黄金:

上周五,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这一令人失望的数据对美联储鸽派官员十分有利。

果然,美联储中“最鸽派的成员”布拉德随后表示,存在12月加息令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的实际风险,美联储当前并不处在应该加息的位置,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这是目前为止首位如此公开表态的美联储官员。

他的这一表态引起市场巨震,现货金银短线拉升,涨幅均达1%,恐慌指数VIX涨近15%;而开盘标普500指数即出现“死亡交叉”的美股则扩大跌势,道指一度跌逾600点,纳指跌近3%,标普500跌近2.5%。周一,现货黄金再度走高,一度上破1250美元关口,为7月11日以来首次。

此前市场已经怀疑美联储明年可能不会再加息,而现在非农的数据及布拉德的讲话则令“板上钉钉”的12月加息也出现危险,从周一早上市场的反应来看,12月加息有还是没有?

1.2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今日黄金结合4HRSI顶背离,4H趋势线压力也在1250附近,所以黄金今日——先空后多操作!(早盘1249.2-1250做空09:58已经成交)

空单参考止损1252.6(稳健的可以自行加上点差)目标先看44-43破位38

做多先看白盘的回调修复力度参考空单的止盈位结合盘面实时情况反手

1244-43激进多止损1239.5目标再看1250左右日线看小阴或是小阳

1238上下1美金稳健多止损1234.5目标43-50

2原油:

油价坐上“过山车”:7日晚间,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伊朗已经同意欧佩克协议,油市迎来5亿美元买盘,美布两油短线拉升;随后伊朗代表称尚未与欧佩克达成协议,油市再遭11亿美元的抛盘,回吐此前涨幅。

欧佩克代表:欧佩克会议结束,达成OPEC+减产120万桶/日的协议。美布两油快速拉升,布油一度涨至5%。后因伊拉克油长称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将会减产200万桶/日,布油一度涨破6%,不过欧佩克公报显示,将较10月水平减产80万桶/日,自1月起生效。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确认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减产量为120万桶/日。

2.2本周原油波段策略:

54.5-54.9继续做空原油(长线原油多单50.0左右继续持有止损或是止盈不做跟进上周EIA成交)目标52.2-51.0破位在考虑加仓

文/代玖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