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11.30现货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GI全球指数】11.30现货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陈可可2018/11/30 11:3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五凌晨在美联储公布11月FOMC会议纪要后缩减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8.96美元,金价继续运行在1220关口上方,短线一度下挫。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6.1%;纪要发布后概率下降为82.7%。会议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认为很快加息将受到保障,但他们也担心贸易紧张和企业债务可能会对经济增长产生何种影响。纪要出炉之后,12月加息预期降温,美元和黄金短线小幅波动。

纪要指出,可能需要尽快调整超额准备金率,可能会在12月FOMC会议前调整。策制定者讨论了基于充裕超额准备金的政策框架的优点,认为这种机制能够有效地将短期货币市场利率传导到更广泛的金融环境中。但一些政策制定者也表示,建立在充足的超额准备金基础上的机制存在潜在缺陷。目前市场认为12月美联储会加息一次,明年或将再加息一次。由于美联储近期越来越依赖于数据作决定而不再“放任自流”,所以评论会被如何解读对于风险资产而言非常重要。若全球经济更加疲软或贸易紧张局势影响到美国经济,美联储可能随时改变其路径。而基于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此次会议纪要值得仔细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继续窄幅区间震荡收盘,有假突破之势,而无实破之力,先行上探1229附近高点承压,此前的压力处以及135日均线受阻,尾盘时段回落收低,重新回到1222低点附近。最终收盘在1225.日图收盘小阳十字线。

周四不突破,周五走震荡的机率就比较大,毕竟周线收官。没量能续势。短线多头选择性获利了结,空仓过周末,使得力度上就更小一些,而日线的收盘也不算强,收成一个震荡的走势,需要拖到下周非农来完成蓄势突破。

4小时回升探高依旧在1230高点下承压,目前此位仍是关键,昨日也强调过,不强势突破,暂时打不开空间,反复拉锯又会回到原点。昨日行情站稳BOLL中上轨之间,而昨日有所冲高回落,而目前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上行有所承压,红色多头能量柱有所缩量,上方压力较大,1小时图来看,很明显BOLL开口由大变小,行情波动区间在减小,从而导致波动有所缩量,目前亚盘的形态看不出强弱,短线结构上还是在震荡上探当中,只是空间不确定。临近周尾,保守的观望等欧美盘看看有没有空间,激进仍是在1220-1230区间看震荡,操作上高沽低渣。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