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月线收官星期五能否再次出现单边行情?黄金策略分析

芳泽韵金:11.30月线收官星期五能否再次出现单边行情?黄金策略分析
话金女神2018/11/30 17:34: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又到了一个月收尾的时候。可能对每个人来说行情天天有,不在于一时。等着等着,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也将过去。你收获了多少呢?芳泽每天一如既往坚持带给大家个人每天的收获,今天也是如此。在这个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资金、套信用卡、借资金来做交易,这些都不可取!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却常为无米之炊,这些都不可取,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作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那就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市场二八定律,注定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最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芳泽再次回归,有曾经关。注本人的朋友,欢迎留言。

黄金市场还是得重点关注美联储加息情况:

加息到底是什么?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对于加息后市看法:

1、加息是什么: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意味着银行存款利率提高,而贷款利率同样更高,即美元价格上涨,黄金(非美货币)下跌。

2、为什么要加息: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就需要加息,这样可以防止物价过快上涨,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是非常有利于经济增长的,所以当通胀率开始上涨时就需要逐步加息,以满足抑制物价过快上涨的需求。

3、加息(前)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以美联储为例,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另一方面,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更深层次来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同样将受到打压。

4、加息后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历史数据同样证明,每次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都将终结下跌态势,获得大量新买盘支撑,价格扶摇直上,反观美元,则不可避免的要受到获利盘回吐的打压。

个人观点:在加息前期,黄金在反弹过程中更容易吸引卖盘的进场来*黄金以及导致黄金走低。这个现象会在加息接近的时候更为强势。也就是说,看好在加息前两天,出现一波下跌,从而再视美联储加息公布情况以及鲍威尔讲话内容在决定是否筑底。除此之外,为什么坚定黄金加息后看涨?因为近两年加息过于频繁,一年甚至达能到四次,导致加息前市场就已经把加息的行情走完了。美联储加息的行情,是市场提前消化了的,既然加息行情并未出现市场意料之外的情况,那之前受加息而大跌的黄金肯定是有反弹需求的。对比上次加息,这次加息后看上1260上方。若是对本次加息提前布局有想法的朋友,芳泽团队是你最好的选择。

周五黄金技术面解析及走势分析

1.今年以来,作为经典避险资产的黄金和其他金属一直承受着美元走强带来的压力,也基本上美元一直处于冲高后难以下行的僵硬的局面。昨天黄金一波上涨也是受到美元的下跌影响让黄金迎来了喘息之机,但期望值并没有那么大,三次试探1228关口还是未能稳住。回顾下黄金走势,可以发现在创下1244高点之后,黄金进入回撤修正周期,盘面价格最低一度回调到1196位置,1196基本可以确定是二浪上升后的调整低点位置,目前的走势就是出于三浪上升的初期阶段,受阻于1230一线压制。可以说只要突破1230将会打开新的上升空间。

2.1230的压制位已经被多次测试如图,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位,不是说明压力有效,而是说明压制位的压制作用在削弱,反复测试之后,破位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再次冲击1230,上升破位的机会很大。

3.强势行情一定不会跌破起涨点,也就是不会跌破1220位置。只要支撑点在,若想后续继续延续强势,这个点一定不能破。而一旦出现跌破这个位置的情况,那么这个形态还将走一定周期的震荡盘,直接上升突破1230就难了。昨天区间震荡收盘,周五走震荡行情几率也就较大了,白盘建议在区间1220-1230之前操作即可。

总的来讲,日线来看前期多次试探1220关口未能很好突破,在周二受到消息面影响顺势打开,最低跌至1211关口。然而同样受到消息面影响,在周三后半夜再次轻松上破1220,再次恢复前期区间范围。从日线来看三线均线密集交叉口正是1220关口位,而从k线形态来看,3根阳k虽然收的都不是很干脆,但是依旧有放量的潜质并稳居1220上方,黄金盘面走势偏强,而1230依然是阻碍多头上升的关键压制点,1230的突破才会打开上方空间。支撑点1220,重点留意1220的得失做低多布局。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朋友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我是芳泽,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芳泽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芳泽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