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佩芳论金:11.30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操作技巧 黄金解套 黄金免费指导
佩芳论金2018/11/30 02:2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下面请看本人德盛浩金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财富机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在经过凌晨的消息面刺激,黄金大幅拉升收回周二的跌幅,日线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收尾,金价再次重回布林带中轨运行且运行在均线支撑上方,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5/10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延伸转变为走平运行,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配合金价发展到位。sto快慢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快线已经刺破50轴说明目前行情偏强,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红能虽然在释放当时节奏不快。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占据优势,日线方面倾向进一步看涨。

从4小时来看,自凌晨一波快速拉升之后,白盘黄金维持慢牛上升的走势,布林带三轨由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向上发散,尤其是5日均线同步跟随金价上升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以致目前金价毫无回撤迹象,其它各期均线同样保持上扬发展,同样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势能。sto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目前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展,红能保持大幅放量的快节奏释放。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多头趋势明显,但是距离上方的阻力也比较近,个人不建议盲目的追涨,等待回撤之后在介入多单。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德盛浩金薇信:dshj715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9-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若破位于1230上方并站稳可以直接追多,不要有任何犹豫;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个人观点: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汤迪安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在这里想提醒一下个人投资,相信你们在投资的道路上出现了很多困惑;现在的你们要静下心来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指导你的老师指导错误,还是个人操作同时没有带上止盈止损,方向判断错误,出现扛单,导致最后爆仓;这个时候你更应该静下心来去想想投资道路上不愉快的事情是由什么原因导致;个人从事指导现货市场来一直以不变的思维去告知客户,操作中获取的利润不是第一位,仓位风险安全是第一位;正确的操作方法要以30%去布局,20%留备后续补仓,50%去低于风险,这样的操作才能去规避高风险,高收益现货市场风险;如果你出现很大亏损或者目前正在困惑中可以找到本人wx:dshj715聊一下,更好的去帮助到你;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连续七周收阴,同时跌破多个重要支撑位,如果本周不出意外,还将继续收跌,那么油价短时间下行的走势仍将持续。原油近段时间的走势极为震荡,油价从77美元一线一度暴跌至目前50美元下方,这一过程强势凸显出油市的脆弱性,原油市场极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日线图方面,油价本周走势震荡,尽管KD以及RSI指标温和反弹,但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极为疲软,且MA均线继续维持看空排列趋势。从均线的离散程度来看,一旦油价失守50美元关口,那么有很大可能迎来更大的跌势。

四小时图方面,原油连续5日试探50附近支撑今日最终破位,但下跌趋势并未延续,一方面油价已经对市场造成恐慌,另一方面减产消息不断传出和俄罗斯的妥协,原因也算是不破不立,短线虚破50再次收复失地而且反弹至今日高点。个人认为原油下探低点49.4一线开始反弹,再次试探上方50整数关口,由于俄罗斯同意减产,原油开始大幅反弹,目前半小时级别上探上方百日均线51.06开始有下跌趋势,原油的大幅下跌趋势还在,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德盛浩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中长线布局策略:依托50关口强撑,根据仓位大小做合理布局;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沈梓绮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文/德盛浩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