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伯爵点金:11.30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单子被套怎么办?

11.30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11.30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伯爵点金2018/11/30 15:4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十年来的4个真理:

真理1:人们为了活命吃东西,为了保命又不敢吃东西;

真理2: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已的废话那么值钱;

真理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面对面坐着却在玩各自的手机;

真理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更可悲的是,小三还要来盗墓!

很喜欢这段话:

驴说:离开我你就转不动。

磨说:离开我你就没命。

这段话很漂亮.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谁人背后不说人,背后谁都被人说,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跟你有距离了,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纯水养不了鱼,纯氧活不了人,别有太多纯粹的梦想,可能夹杂着乏味的绝望。善画者不择笔,善武者不择器,善心者不择人,善事者不择地。想做一个安静的人,安静的坐在窗边,喝一杯咖啡,看一本书,想着自己未来渴望的模样。

文章摘要:11.30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11.30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什么是鸽派什么是鹰派?今日黄金是什么价格?什么是美黄金?怎么炒黄金才能赚钱?什么是锁仓?锁仓了怎么解?什么是伦敦金XAUUSD?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有哪些?投资黄金有哪些操作技巧?新手炒黄金如何减少亏损防止爆仓?

回顾上这周的交易,一共交易了4单,损一单,胜率75%,总计盈利5万美金,3手操作收获5万美金,折合30万人民币!查看数据依然保持着我们稳定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周初的顺势跟进的追随,还是周尾震荡多空交替,交易在于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不专业的人会给你太多的错误的观念和方法,导致你在市场中亏损,所以你需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因为他们每天花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如何做到高概率胜算,想赚钱就要跟对人,说太多冠冕堂皇的话没有用你需要去验证,看一下专业的团队老师是否可以带你赚钱,合作可以添加伯爵联系方式,实力可以随时验证,添加伯爵官方微信,一周不满意,立马终止合作!联系方式见图文。

最新消息,鲍威尔上任以来最重要讲话,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本周两大重磅事件先后登场,或将引爆黄金跟美元市场,明年加息步伐更是尚未明确,自今年9月底美联储决定加息以来,特朗普已经多次对此表示不满,还好现在鲍威尔已明确暗示,他预计美国经济成长将放缓,但也“不一定”会下滑的,加息会慢,但还是会加的,关注即将开始的G20峰会。

走势点评:

周五黄金上方依旧受阻于1228-1229美元一线,后由于美元指数强力反弹,承压下行,小阴线报收。目前日线并不显示继续下跌。但是考虑到短线美元指数继续上行机会比较大。黄金继续下行机会偏大一些。周五伦敦金支撑1223美元附近,出现了争夺。短线压力1223-1224美元。目前位于支撑位附近震荡走势。周五如有低位多单应该积极离场。日内可以考虑反弹空或者破位空。日内计划伦敦金122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31,目标1223美元附近。如果在1223支撑住可以轻仓做多,并且带好止损,如果方向正确一定要做到及时止盈落袋为安!

原油

11月29日(周四)原油开盘于51.31,最低49.41,最高52.2,收报于51.26,上涨0.97美元,涨幅1.93%。

原油在欧洲时段据消息称,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他正在研究所有可用的工具,将中国进口汽车的美国关税提高到40%。使得中美贸易分歧加剧,以及欧佩克对于减产意见不统一,致使原油盘整一度跌破50美元的关口。

但是不久市场爆出,俄罗斯石油企业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俄罗斯石油企业有意愿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一月开始立即减产。俄罗斯和沙特仍然在就可能的减产水平进行谈判,俄罗斯正推进比之前达成的协议中更小的份额。

关于解套:

由于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可在上面找到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本周美国中期选举,周五利率黄金波动会比较大,如果你对本周的黄金走势把握不准,可以与笔者联系。

寄语忠告: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是相当重要,如你在没有专业的人士分析消息与技术面分析之下,贸然杀入市,有几个散户的结局不是亏损收场?但是亏损后要学会找到办法解决,是人都有失败经历,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无论做生意还是投资等项目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伯爵相信包括现在正看这文章的你,伯爵不能给你多少温暖,但我这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细水长流,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外汇黄金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也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我们虽然多次命中黄金中长期趋势,但是依然是合理仓位配比,利润虽然没有重仓的大,但这都不要紧,投资的核心是投资长远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在于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的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此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才能更加体现价值的过程!

本文由|外汇分析师伯爵|独家撰文,专注黄金外汇股票市场研究,分析,解套,交易,操盘!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