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1.29伦敦金行情凌晨上涨,现货黄金日内震荡上行

彭涛霖:11.29伦敦金行情凌晨上涨,现货黄金日内震荡上行操作
范麟宇析金2018/11/29 09:2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1.29/撰)凌晨时段,受到美元大幅回落的影响,黄金迎来了一波反弹,挂单交易有所成功,看过行情的投资朋友都知道,近期的行情更多的偏向于震荡,波动区间有限,而遇到这样的走势,彭涛霖之前也说过操作方法,做好仓位管理,在这种波动较小的情况下,风险也相对较低一些,而手中的仓位可以稍微加一点点,基数多,相对的利润也会加多,前提是一定注意仓位管理。

彭涛霖--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9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北京时间周四(11月29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备受关注的讲话。鲍威尔表示,没有预设政策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这一言论与10月时的讲话有很大不同。鲍威尔讲话期间,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60点,现货黄金暴拉13美元,美股三大主要股指迅速攀升。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9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虽然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但是行情有是反弹上行,收得大阳线,高位有破位BOLL中轨一线,而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轨一线位置,行情再一次偏重于震荡,而BOLL开口有所缩口,预计波动会一线,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行情低位反弹,上行破位BOLL中轨一线,目前K线运作于中上轨之间,KDJ三线低位相交之后大幅上行,附图MACD快慢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行情有上行趋势,60分钟级别上看,短期指标上行情有所冲高回落,目前BOLL开口有所放量,中上轨均大幅上行,综合来看,行情波动大趋势偏向于震荡上行,但是空间会有限,可按照彭涛霖之前所说的方式进场,震荡上行有震荡上行的操作方法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9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20一线做多,止损1216,涨至1226--1228一线。

空单:(1)反弹至1228以上做空,止损1232,止盈1220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