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伯约品金:伯虎品金11.29鲍威尔讲话助力黄金 后市如何把握

伯虎品金:11.29鲍威尔讲话助力黄金 后市黄金如何把握?
伯约品金2018/11/29 17:28: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国际黄金持续一整日的低位震荡,在美盘时段,受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影响,美元指数暴跌60余点,黄金价格短线上升十美金之多,重回1220上方至1226一线高位,现价震荡于1223一线;美元的疲软是金价走强的主要因素,但是美元后期的走势依然强劲,受此重创的美元并没有跌破上升通道,其次美国的强劲经济给美元作出了有力支撑。由此,金价日内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讲话似乎有点出乎市场的预料,鲍威尔指出,政策没有预设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区间,加息影响可能需一年左右体现。市场认为,鲍威尔的话暗示美联储2019年将加息2次,这轮加息周期可能就结束。鲍威尔的讲话使得美元大跌,美指目前已经跌穿97整数关。技术面显示,美指上行动能大幅放缓。美指目前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初步支撑位于96.60附近,该位置为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

凌晨鲍威尔讲话,黄金由于鲍威尔讲话偏鸽派,黄金暴涨至1226随后下跌,伯虎也给客户们发了消息,可惜的是只有几个客户醒了,不过这些客户都翻仓了,这个夜没白熬,说到这,伯虎品金是想告诉大家行情不是没有,不是没策略问题,是你错过了,你没把握住。

日内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在回调下测日线上升趋势线1211/08区域支撑后随着美指的回落反弹以一根大阳的形态重返布林带中轨上方,MA5/20/40日均线缠绕运行在1220附近形成支撑,MACD快慢线0轴上方缠绕走平,动能方面没有明显变化,黄金已重返1220关口,跌势得到遏制,大趋势上说明日线看涨趋势依然成立,后市如能企稳在此关口上方,将重拾上涨趋势。

四小时走势上看,目前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呈2连阳形态向上运行,KDJ指标底部震荡修复以后再次交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下方交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呈放量形态,MA5日均线则逐步上穿MA10/20/40/60日均线向上运行形成均线上的看涨形态,短线上方阻力则位前高点1228/30区域,下方支撑位于1220运行关口。

综合来看,金价在回调下测日线上升趋势线1211/08区域支撑后随着美指的回落反弹再次企稳1220关口上方,证明日线上升趋势线的上涨形态依然成立有效,所以后市操作上建议以此趋势线位支撑依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1220附近多,防守1217,目标1228、1230,1228/30附近空,防守1232,目标1223、1220。

文/伯虎品金工作室

伯虎品金工作室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虎,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