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美联储加息在即,美指上升加剧,黄金1215还有一跌

吴佩玖:美联储加息在即,美指上升加剧,黄金1215还有一跌
吴佩玖2018/11/29 02:3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论输赢,趋势操作我为王!——吴佩玖

>>>>11.28黄金操作策略速递:

1、空单策略:上方1217-15附近空单直接进场,第一目标1210,第二目标1205,止损4美金。

2、多单策略:下方1208不破多单进场,目标看1215,止损4美金,多单谨慎进场。

佩玖老师温馨提醒:做单带好止损,切勿扛单!

>>>>黄金如期一跌再跌,1208多单机会再现

1、黄金价格由于并没有受到俄乌冲突的避险影响而上涨,但由于受到美指上涨的影响,黄金承压回落跌破1220之后,大幅下挫至1211。

2、关注我文章的投资朋友应该都知道,佩玖老师对于后期黄金一直是看空的思路,因为在美联储加息之前,佩玖老师是看美指继续上涨,从而看空黄金。

3、昨日早上,佩玖老师就发出了黄金下跌如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强烈看空呼声。黄金横盘一直不冲高,势必会下跌。横久必跌,大家要记住这一点原则。这个原则会时常运用于震荡横盘的走势。

>>>>年末回本翻仓5—10倍计划开启,利润冰山一角渐出水面

本次翻仓计划由三个外聘分析师团队组成,每个团队大概15-20名分析师,分别是佩玖老师团队,方雅英老师团队,赵诚风老师团队。三大团队联袂打造此次梦幻回本翻仓计划,本次我们也会借助很多国内外大型操盘机构的帮助。因此,天时,地利,只等大家的一个伸手即可:

1、此次翻仓计划的开始时间预计在11月最后一周。这是佩玖老师团队盯了有一个月的大行情,预计有四十个点的利润,5个交易日结算完成。这一波行情也是11月份美国经济主导的最大行情了。

2、第二次就是十二月以及一月的大型机构频繁介入行情。此次行情我们更多的是依靠现有的资源,去掌握这些信息。目前佩玖老师团队做了两个计划,第一个就是5万美金的翻仓计划,这部分客户基本最后可以实现5-10倍翻仓,也就是20W—50W美金左右的利润;

3、第二个计划就是一万美金的方案,预计到达年底最后资金净值可以保证在3.5W—5W美金左右;

以上是佩玖老师团队的年末回本翻仓计划,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机会稍纵即逝,如果你的投资资金符合上述条件,但是连一次翻仓都没有经历过的朋友更应该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扬眉吐气一把,佩玖老师专业投资团队将用实实在在的盈利陪你一起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网搜吴佩玖即可找到我。

时常对K线保有温度和好奇,不在于一定会让你每天都盈利,而是让你在平静的日子里,不错过每一次爆发的瞬间。交易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市场的生存之道。不论你是投资新手还是入市数年的交易老手,只要你有所需要,想解决亏损的难题,还是想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佩玖老师愿意给予指导服务!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