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1228空,32加仓空,被过分解读的鲍威尔埋了多

吴佩玖:1228空,1232加仓空,被过分解读的鲍威尔埋了多
吴佩玖2018/11/29 23:18: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论输赢,趋势操作我为王!——吴佩玖

>>>>11.29黄金操作策略速递:

1、空单策略:上方到达1228-32附近空单分批进场,目标1220附近,止损4美金;

2、多单策略:下方到达1220-18附近多单直接进场,目标1225附近,止损4美金。

佩玖老师温馨提醒:做单带好止损,切勿扛单!

深扎市场需要丰厚的实战功底,稳定盈利更需要透彻市场的敏锐眼光!

>>>>黄金1232还有一跌,鲍威尔加息依然继续

1、昨夜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鸽,黄金行情收复周二跌幅。10月3日他提到“目前到达中性利率仍有很长的距离”,这暗示利率并没有接近既不刺激也不抑制经济的水平。但这次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

2、昨天佩玖老师这边的思路是看好1208这里的反弹趋势,因此1212一线的多单在今日早间全部收割完毕。虽然不加息出乎了佩玖老师的意料,但是根据盘面技术面的关系,我们的多单还是成功获利。

3、对于十二月的加息,佩玖老师这边还是看好会继续下去,早间的“美联储观察”得出十二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82.7%,因此接下来的行情很简单,在十二月份之前,继续看美指上涨,黄金下矬。

>>>>黄金暴涨暴跌为哪般,只有套单最不安

首先理清本周行情:本周主要的行情就是周二的暴跌行情,行情从1225跌至最低1211附近,其次就是今日凌晨的鲍威尔讲话引起的黄金暴涨,从最低1211拉升至1228附近。这两次行情附近的单子应该都差不多,那么地板空以及天花板多是目前大家最头疼的问题。现在佩玖老师为大家解析下本周行情,如何去解套:

1、【多单解套】黄金多单被套无非就是今日1227附近以及之前1230及以上点位的多单,这个单子如果不想久拿的朋友,在1228附近就可以开始分批减仓了,然后根据行情慢慢减完就可以。因为佩玖老师依旧看好黄金的下跌,这是最关键的因素。

2、【空单解套】

a、套单在1198-1205附近的朋友,这个点位的套单可以说是本月行情的最低套单,目前行情虽然还有一跌,但是行情到达这个区间附近概率还是很小的。本次下跌我看好1216-18这里,到达这里以后空单可以开始分批损了离场,不要不舍得,前期犯得错不要让后面还要去跟着承受,得不偿失。其次破位1216-18那很简单,继续去补空,跟随趋势获利即可,然后分批减仓低位空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b、在1210-1215附近的单子很简单,行情还有一跌,大概第一点位在1216-18附近,到达就开始分批减仓损了离场,舍了才能得!破位顺势跟空继续去获取空单利润即可,但是我们得控制风险。先生存,在获利。

解套过程中,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不想损最后损失的只会更多,前期做错了就要认错,也要为自己的错误去买单,这样才是成长。以此为鉴即可!

深扎市场需要丰厚的实战功底,稳定盈利更需要透彻市场的敏锐眼光!

时常对K线保有温度和好奇,不在于一定会让你每天都盈利,而是让你在平静的日子里,不错过每一次爆发的瞬间。交易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市场的生存之道。不论你是投资新手还是入市数年的交易老手,只要你有所需要,想解决亏损的难题,还是想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佩玖老师愿意给予指导服务!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