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1212低位布局做涨 黄金延续反弹1230

曹向阳:1212低位布局做涨 黄金延续反弹1230
曹向阳2018/11/29 14:11: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跌后趋弱,低位中蓄势,就当市场一致转为看空,大部分死心塌地跟空,就是其反转之时,昨日盘的表现完完全全印证了我们此前的研判,同时我们于1212最低位介入做涨又一次拿住了反弹空间。至此黄金自1230美元下方的回撤,到昨日盘的企稳拉升,短期内的这两波行情都已在我们的掌控中。

上周盘我们坚定看空黄金,虽然价格长时间维持高位运行,但最终还是实际有效展开下探。截止到本周初时段,空方两度下探未能实际跌破此前1211美元低点,尤其是昨日盘的乏力表现,更加对于我此前所讲黄金下探只是为了更好的上升,回撤调整寻求支撑企稳后即会实现再涨,此时不再介入做涨更待何时?

是否果真日此?回看笔者本周二的文章《曹向阳:反弹再度遇阻1230黄金回撤看向1213》就一目了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讲话出乎市场预料,导致美元大跌,盘中跌破97关口后且收于下方,以致其上行动能衰竭,倘若跌破96.6支撑,上行轨道会遭破坏,这无疑会给黄金带来新的上升动能。

黄金:低位运行难以扩展,蓄势企稳展开拉升,没有生机的市场恰似暗藏时机。昨日盘金价于整个白盘中持稳在低位,触低1211美元后再无下行势能,伴随后夜利好消息提振,盘中触高1226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实体部分虽然完全吞没,但已转为强势,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配合K线发展到位,日线方面倾向进一步看涨。

4小时上来看,隔夜拉升后录得实体大阳,以致后续回撤无力,今早间价格企稳于1220美元上方开始慢涨,当前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同样上行提供支撑势能。

昨日盘我们于1212及时介入做涨,盘中所给1222目标也是有效触及,今日在此基础上继续维持看涨,以下方1216为支撑防守,上方1230为目标看高,短期内若能突破1230,多方势必会再度拉大波幅。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低,美油价维持51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部分略长的阴柱,吞没此前两日微弱涨幅,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表现不强,日线方面需谨慎看空。4小时上,反弹后未能守稳,52关口多次触及未站稳,以致空方加剧回撤,当前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走势较为凌乱,不过弱势背景下看空的空间实则不大。

美油价在本周初段笔者提示给出不再追空,谨慎看涨的交易思路,盘中最高也是反弹至52上方,只是目前来看并未守住,不过下行的空间也已不大。当前50低位仍是有效支撑,倘若在现有弱势基础上继续下破,那么空方有望触探48一带,反之企稳还是会迎来较好的反弹。

今明两日盘要做交易者仍以50为低做涨,稳健的也可观望待下周市场走势明朗再做,总之当前价位不建议再去追空,即便下破也是布局做涨,后市反弹至少可看54乃至更高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