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上上点金:鲍威尔“鸽声”助推黄金上涨,原油空头难改

11.29-鲍威尔“鸽声”助推黄金上涨,原油空头难改今日关注50破位
上上点金2018/11/29 14:10: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29日美元指数行情解析:

美指技术面来看,受昨晚鲍威尔讲话影响,在97.5位置美指直接出现大幅下跌,最低到达96.7一线,如此跌幅,技术层面的近期上涨趋势受到严重的影响,目前美指价格已经到达下方趋势线的支撑位置96.7一线,四小时均线系统已经向下运行,目前下方支撑关注日线级别MA40均线96.36一线;昨日的大阴收线,按照此种格局,今日美指还将延续空头格局,再加上昨晚鲍威尔的鸽派言论,近期美指或将走出下行格局。

11月29日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鲍威尔发言解读】美东时间11月28日万众瞩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再发“鸽声”,暗示利率接近中性水平,加息或于明年结束,导致美元高台跳水,现货黄金止跌反弹一柱擎天重回千二关口之上。此外,同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与预期相符,表明美国经济依然强劲,但已出现整体放缓的趋势。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截止11月23日当周初请数据,美国10月个人支出月率和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以及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11月7-8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技术面来看,自上周感恩节至今,行情波动并不大,一直维持短线震荡格局,但是昨晚鲍威尔的讲话另黄金突然上涨13美金,金价再次重回1220上方;昨日最低点1211一线也正好受到日线MA60的支撑,最高到达1227.4一线,也是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位置,按照此种走势,黄金近期短线还是将走震荡格局为主;大周期来看,昨晚黄金日线走出长上下影线的中阳线,再加上1210附近日线级别的多次支撑,上上个人认为,黄金还是看好多头继续上行,修正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黄金今日上方阻力位置关注1228、1232;下方支撑位置关注1218、1216

11月29日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228-1230进场空单,止损设置1233,止盈1222、1220

2、下方1218-1216分批多,止损设置1214,止盈1228、123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11月29日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消息面解读】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公开表示,考虑将美军撤出中东,而且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存在与该地区的石油生产有关。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已经多次将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存在与石油问题联系起来。而具体军事变动,还要取决于石油价格的变动。

2018年5月份,沙特和俄罗斯决定逐步退出石油限产。此外,美国石油产量的激增也为供给增加了最后一把稻草。在2017年,凭借着页岩油,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与沙特、俄罗斯相当。本轮全球油价大跌的直接原因应该是全球石油供给预期的变化。

原油昨日开盘在52.09位置,亚盘又一波小幅上涨到达日内最高点52.56一线,随后出现回落,美盘延续下跌格局,凌晨时段的EIA又是利空,最终促使油价到达日内最低点50.06一线,油价再次破低,昨日又是走出近3美金的空头行情,日线又是以大阴线收尾。按照此种格局,上上认为,原油破50整数关口只是时间问题,近期在原油的操作上还是要以空头为主,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前,切勿尝试任何形式的抄底!

今日原油在操作上还是可以才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那就是以日线MA5均线为空头进场点位,日线MA10位空头防守点位即可,短线多单量力而行!

11月29日原油操作策略:

今日原油在51.6一线做空,止损设置52,止盈设置50.5、50,重点关注50破情况。

短线多单实时给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