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圭解盘:2018-11-29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29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圭解盘2018/11/29 10:4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214.8的位置后行情先震荡下行给出1210.2的位置后行情在凌晨受到美联储主席鸽派讲话影响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26.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20.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市场今日到明晨将交给基本面数据指引,美联储主席和副主席前后戛然相反的讲话内容让市场动荡下,今日行情如果能先拉升给出1226附近空,止损1230下方目标看1217附近离场。但如果先回落的话下方给出1215附近多,止损1211,目标不放等数据。

白银市场昨日早盘开盘在14.117的位置后行情地位区间整理,最低给到了14.098的位置后行情在凌晨受到讲话影响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4.38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4.27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性天台收尾后,日线阳包阴,行情今日给出14.25多,止损14.1上方目标看14.4和14.6附近。

基本面,前日凌晨美联储副主席讲话表示出了美联储加息的信心所以大宗和非美回落,但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却论调相反,表示出美联储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的鸽派言论后,市场风向被逆转,美元被抛售,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强势反弹,而从这样前后矛盾的美联储正负主席的讲话后意味着美联储内部对未来加息的立场混乱,而造成这一混乱的背景除了美国经济总体的复苏和低油价的通胀预期减退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持续对美联储政策表示不满也有很重要的关系,而本轮美联储讲话转鸽不排除是美国总统对其的影响,而这样的矛盾之后明晨3:00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就非常重要了,如果按照之前的传闻美联储在12月加息后将会暂停加息过程,那么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将至少是一波强势的拉升过程,而美指回落也将成为趋势。其他基本面今日主要关注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随后关注23: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