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外汇常识】外汇资金到多少强行平仓才比较好?

最近的这段时间的这些年来,外汇市场越来越多人投资了,外汇业务也越来越多人投资了,
APJFX奥爵2018/11/28 15:5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常识】外汇资金到多少强行平仓才比较好?

 

即有机会获得《2018-2019年中国外汇行业报告》

最近的这段时间的这些年来,外汇市场越来越多人投资了,外汇业务也越来越多人投资了,但是有些人对外汇业务的相关的公司还不了解,相对于如何选择外汇公司还不知道。

外汇资金到多少强行平仓才比较好?

平仓是投资者在股票交易中,投资者将所买进的股票卖出,或空头买回所卖出股票的一种统称。多头卖出股票空头买入股票,目的都是赚取其中的差价收益,看准有利行情及时平仓,对实现差价收益,或避免不稳定时造成损失,这一点非常重要。平仓是源于期货交易的一个术语,指的是期货买卖的一方为处理以前买进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成交行为。在商品期货交易过程中,价格、成交量和未平仓量三者结合的分析,被觉得是预测价格走势的重要指标。

股市上已经卖空,但尚未抵补卖空头手的股票总额称为“卖空额”,亦称“未补抛空差额”。技术分析理论觉得,卖空额是市场弱势的表现,即有多少投资者觉得股票价格将要下跌。卖空额越多,表明预期股价下跌的人居多。但全部卖空额最终必须通过实际购买股票来轧平,因而巨大的卖空额又被觉得是股价上升的征兆,在市场上被称为“气垫理论”。空头补进则被觉得是市场强势的信号。如果股价开始猛涨,卖空者被迫购买股票来轧平头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就会出现空头挤购,导致股价进一步续涨,加多未轧平头寸的卖空者过多的损失。

最近的这段时间的这些年来,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为空头抛出和补进交易相对缩小,卖空额与股价之间的联系不再那么密切。需要在你的账户中存入足够的流动金额,以保证你可以承担潜在的负债风险。当到达一定界限,一般为可用保证金为零的时候,就被强制平仓(也就是仓内的外汇被自动抛售)。保证金是维持交易续存所要求存入的流动资金,保证金是一种高效的作用,可以从你的经纪账户中借多少款,就是在借钱的时候,你需要在你的账户存入够的足够的流动资金,去保证你承担负债风险。

这也要看你的交易商机制的,有的交易商是百分百爆仓,有的是占用保证金都可以亏一点。有的是你可用保证金亏到一定程度就爆仓。看你选的交易商是什么平台,不过大部分都是百分百爆仓,就是你的可用保证金为零的时候平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