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鸿飞:28号黄金原油行情回落,市场方向还是要关注消息面!

投资有道,技术为辅,心态为王!始终相信,会当凌绝顶,山高人为峰!
吴鸿飞2018/11/28 10:1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8号黄金原油行情竟回落,市场方向还是要关注消息面!

投资有道,技术为辅,心态为王!始终相信,会当凌绝顶,山高人为峰!

今日的黄金行情让很多人惊喜不已,这么多年以来,黄金的波幅和区间以及趋势罕有的如此明确,日线方面3连阴,从11月13号低点1196.6到11月21日的高点1230.9,黄金走了一个倒V字形态,下方支撑重重,1210是一个整数关口1200是全球投资者的心理防线,特别是做多单的朋友,到这个点是必须要进场的,捡钱的时候!

小时线来看,黄金突破震荡区间而下行,目前到了1214附近,预计今日行情1211-1218震荡。

做单方面:

黄金1211做多目标1215到1217,止损1209;

原油真如大家所言,跌跌不休!预期今日跌破50关口!消息面太多,但是没有一个利多,所以原油从盘面上来看,月线二连阴,周线七连阴,现在第八周目前是阳线形态,本周预计跌到45-46附近!八连阴的可能是最大的。

做单建议:

原油53做空,目标50,持仓看破位情况!

投资产品众多,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不容易,更兼技术、心态、宏观看不懂导致亏损也好,心态崩溃也罢,我们认真总结一下,不要盲目的每天无头苍蝇一样,进退有据,败了也是要有所收获!胜了不要自大,认真复盘总结提高,才是在这个市场长久做下去的唯一之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