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你的血型决定了你的外汇交易技巧

AnzoCapital昂首资本:你的血型决定了你的外汇交易技巧
Anzo昂首资本2018/11/28 17:5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交易技巧到底是什么?K线?金叉?头肩底?......................,这些都是看得到的东西。如果从看不到的角度做分析那么血型也是一种隐形的外汇交易技巧,对,你的血型决定了你的交易稳定程度从而更多的影响你的交易盈利和亏损,具体如何影响我们相信分解。

A型人非常注意修饰外观,对新事物最感兴趣、关心和敏感,所以说总是站立在时代尖端上。交友上,大部分A型人是天生的积蓄家,账户里一定要有一笔钱,才能夜里睡好觉但也因而会和投资的大机会擦肩而过。

B型血的人则容易晴雨不定。东西方人最大的差别在于B型血的多少:亚洲B型人数位居全球之冠。B型血人坦白、乐天,乍看时让人觉得冷漠且不太礼貌,但B型血的人第六感是特别准的,而且他们在投资中喜欢创新颠覆,容易经常改变策略和想法。

而AB型血的人兼具有A和B型人的气质特征,所以在气质方面不统一,缺少一贯性,也就是在性格方面充满矛盾。但AB型血的人对事物皆有客观的看法。AB型血的人内心对人的喜恶表现得很强烈,却绝不会形之于色。有人说,大多数AB型血的人是不适合做交易的,因为他们有的时候像A,有的时候像B,经常会被市场行情搞得晕头转向。

O型血的人则多是大性大情。欧美人的血型以O型居多,一般普遍性而言,O型血人皆具有强列的自信心,意志坚决,同时兼有罗曼蒂克和重视现实的双重性格,但经常一遇到麻烦,总是很冲动的去解决而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O型血人正因如此不免流于倔强和固执,容易倾向个人主义。O型血人对朋友是善恶分明,颇富人情味。

晚间美国将会有EIA数据公布,相对来看数据可能对于行情是一种利空作用,因为API数据是利空的,如果数据利空个人认为行情也不一定能够出现更多的下跌空间,因为四小时已经出现看涨吞没走势,晚间的行情多半会出现反向行情走势,当然数据公布之前建议各位多看少做减少交易频率。

晚间交易策略:

黄金:12171219附近空单,止损5.5目标12121208

欧元:1.13201.1335附近做空,止损50,目标4075

原油:激进关注52.3附近短空,稳健等待数据公布交易,但是51附近价格必须重点关注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