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黄金空成功兑现,短线金油反弹空

现在,日线以及周线方面都出现了5、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
李生论金2018/11/28 13:5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过往不恋,真正的内涵不是口若悬河,真正的优雅不是矫揉做作,真正的气质不是象鼻堆砌,真正的心态不是只有盈利,但心态的根源来自赚钱,没有盈利的安慰都是自欺,没有赚钱的坚持都是悲催。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跟随者的方向。

昨天,虽然亚欧盘金价出现了一波反弹,冲击1226上方的高点位置,但一直强调的1230压力位置并没有失守,也就意味着空头的行情没有结束,反弹只是虚晃一枪而已。

果然,美盘前安排的1226-27的空单,以及前一天安排1221-22的空单,防守在1228-30的高点位置,这里都没有突破,而空单成功于今天早间1213-14的位置全部获利平仓。

现在,日线以及周线方面都出现了5、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的走势,短线空头还将继续延续向下,目前将仍然需要待反弹之后安排空为主。

美元,这已经是第四次冲击97上方的高点了,金价疲软的走势,美元再次向上冲击,而上方的位置能否站稳,现在还有待观察,美联储加息步步紧逼,美元保持着强势的格局,黄金方面卖预期、买事实将在未来的行情当中继续上演。

如图:1小时当中,价格前期两次在系统中提示空,防守的位置放在了1228-30前期高点附近,此次空成功获利了结之后,目前虽然早间小幅反弹,但依旧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的位置在1216-1218一线,今天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在此位置择机入场空。

油价,最近的分析基本都是对的,反弹之后以介入空单为主,油价以下降趋势线为主,图中4小时一直以下降为主,无论是国内期货原油,还是国际油价,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调,反弹之后还是保持空的思路不变,尤其是短线博弈。

操作建议:

1:黄金见1216-1218的区域做空,止损在1223,目标1206-1202即可。

2:原油52.7上方空,止损53.30,目标看至51.7-51.50

3:BTC季度合约昨天下探至3500附近,之前的空成功获利,而今天不要追空,选择在4000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再入场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