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乘风破郎:11.27黄金操作策略,原油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11.27黄金操作策略,原油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乘风破郎2018/11/27 17:35: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多空的市场上,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之所以叫投资便在于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想要获得长期的收益,必须在这个市场长久的存在下去,而如何在这个市场存在下去便是我们一直为止努力探索的!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也不要怕,心态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才会给出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投资路上罗鑫溢给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黄金消息面:

11月27日讯周二现货黄金再度承压下跌,随着美元指数重返97整数关上方,金价的上行空间受到极大的限制,市场目前依旧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一次,这为美指提供了较强的支撑,且市场避险情绪提振美元避险买盘。隔夜市场显示,意大利有向欧盟服软的迹象,但德拉基偏鸽派的讲话再度破灭了欧元的反弹势头,这也为美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从而打压金价。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房价指数、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发表讲话。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录得17.6,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5.4,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5.7。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涨,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上涨354.29点,涨幅1.46%,报24640.24点;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40.80点,涨幅1.55%,报2673.46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一收盘上涨142.87点,涨幅2.06%,报7081.85点。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2.7个基点,报3.0663%;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9个基点,报3.3204%。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最新讲话释放出谨慎基调,德拉基指出,欧洲近期的经济数据比预期疲软。

黄金技术面:

日线显示,现货黄金继续交投于宽幅震荡区间中,黄金的上行空间受到极大的压制,随着美债的不断走低,金价也持续承压。现货黄金目前正在测试云图上行云云层的支撑,基准线目前又加速回落的迹象,这加剧了金价的下行风险。不过,上行云并没有明显的收口迹象,因此料跌幅有限,下行需首先关注1211美元附近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均线支撑水平。鑫溢薇信xy969677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4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5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的趋势,且金价周一继续受阻于10月8日来上升趋势的75%百分比位在1228美元附近的阻力,此外,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增强,因此黄金短线偏空。不过,投资者需警惕美指在进一步上行之前先回调蓄力。

黄金(期货)操作策略:建议1218-1220附近进多,止损1214,目标1230

建议1228-1230附近进空,止损1234,目标1220

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罗鑫溢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在昨日发表的文章中提到过,原油短线上受到50美元整数关口的支撑,昨日原油也是如预期一样,短线上冲50.1美元冲高两美金,到达了52美元位置,日内四小时线上在再度收报十字阴线,下引线向下衍生,下方有着不小的支撑,虽然近期川普支撑沙特不减产,大趋势上是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但是现在已是寒冬,市场对原油的消耗会大大增加,这也进一步平衡了不减产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日内短线上,我还是建议守住50美元看反弹。详情可关注公.衆.号“罗鑫溢”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原油欧美操作策略:

策略1:反弹54.3-54.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0-53.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2:回调到50-49.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52.5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罗鑫溢指导实盘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