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柏通:黄金1230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今晚走势至关重要!

赵柏通:黄金1230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今晚走势至关重要!
赵柏通2018/11/27 22:13: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想成就事业,想要在投资市场成为赚钱的人,那么你就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普法战争前,普鲁士著名将领毛奇已经做了多年的准备。普鲁士全国的每一个司令都有一个密封着的信封,信封里放着关于战争的秘密训令,比如怎样调遣军队,怎样进攻退守等等作战方略。此外,作战的地点也预先有规划,设置在地理最恰当、交通最便利的地方,以便作战时的调度。

4376000045217cc8fa65_副本.jpg

对于订下的作战计划,毛奇将军还常加以变更和修正。据说在1870年应用的最后战略,1868年就已经确定。普鲁士军事当局事事有准备,急电报给总司令部,不是说说缺少给养,便是说缺少扎营材料,还常报告军队不能迅速集中。毛奇的军队则攻守有序,进退自如,好似钟表里的发条机制一般准确,很快就击败了拿破伦三世。

“读史使人明智“。这段历史可以给每个人以很大的启示。有多少人因为对事情的没有准备,而最终败得一塌糊涂呢?一个人如果希望后来能有丰盛的收获,必须要准备充足的肥料,撒上美好的种子。

小故事大道理:不打无准备之战——不仅打战应该如此,平时做事也应该如此,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经营人生更应该如此。

这两天很多之前做得不是非常理想的投资朋友找到柏通,向柏通询问本周行情的看法,这其中也是有他们问到的一些问题,下面柏通对于一些问题做一下解答,同时也顺便整理一些自己的思路,好为后市的操作做好准备!

1、赵老师,你本周VIP操作的情况如何呢?

一句话说明:根据我助理的统计,本周严格按照策略进行操作的净利润为25个点,也就是操作黄金,每次仓位按照1手进行计算,可以获利2500美金,换算为人民币是16750元!当然我们的操作盈利远远不止,具体情况这里就不做过多废话,直接拿VIP实时策略通知说话!

DDC661446AE9B1E2FFB936DEE83E3BEA_副本.jpg

有些朋友可能说我马后炮,我只用一句话说,你有关注我吗?就在这里不负责任的乱说话,我所有的策略都是在当天有反文表达自己的观点思路的,然后更加自己的思路结合实时行情分析的,自己仔细看看再说话吧!

黄金后市行情展望:谨防回撤,分水岭之下博弈空!

黄金昨日日内小幅慢涨,但力度有限,压制在分水岭之下足以说明一切,但判断力度的格局当中,日内连阳的力度和持续性相关联。

凌晨慢回撤后,今日可以奠定走回落的基础,这需要附加一个条件,一定是压制在分水岭之下博弈空单,并且是越弱反而成功的概率越高;

实战交易中很多总是期待较好的位置,但通常延续的形态很难给到进场,一但真的给到较佳的位置,那么大多是震荡了,因此一波行情想要去看破高,或者破低,一定是微反抽或者微回撤进场;

一直以来,我们以欧盘的强弱去布局美盘,但也不是唯一的,极强极弱当中一定是欧盘延续,美盘继续顺势布局,而震荡中则需要高抛低吸。

201806130929096728.jpg

今日操作上,柏通建议上方关注分水岭1228-1230,下方关注1219附近,这也是今日的小区间,两个交易日回落后,今日先空为主,参考进场1224-1225,破1229出局,下方目标尝试看1216-1215一线,同时这也是今日的支撑,强支撑关注1210一线。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

赵柏通,一个一心一意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本文由赵柏通原创整理发布!

责任主编:赵柏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