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柏通:黄金怎么操作,怎么亏损,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赵柏通:黄金怎么操作,怎么亏损,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赵柏通2018/11/27 20:4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一会儿就亏损严重,老师信不过,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QQ图片20180420143638.jpg

1、做黄金亏了钱,你甘心吗?这个市场到底如何做才能赚钱?

这几年,见证了很多投资者的起起伏伏,其实柏通觉得盈利就像搭在墙角的梯子,双手插在裤兜的人肯定是爬不上去的。一个人不觉醒,只是伤害的程度不够,一个人在颓废,只是被打击的力还不强。想活是本能,能活是本事,所有泡沫都将会破灭,所有的投资疯狂也将会烟消云散,蚁象系数造就了神话,同样也毁灭了梦想,灾难就像刀子,握住刀柄就可以为我们服务,拿住刀刃会割破手,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牧羊!苦难是一种跌了价的黄金,一边倒的绝望这才是最大的机遇!

柏通知道最近黄金不讲理式的下跌让很多投资者丧失了信心!开始怀疑人生,怀疑自己的运气,怀疑市场上的老师,总之怀疑一切能够怀疑的人事物!可是,怀疑是没有用的!柏通清楚,现在的你们很想明白一个问题:“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

柏通告诉你精准思路,跟上布局,翻仓将习以为常!

周一黄金延续区间震荡,上面1228,下面1222,整体形成了6美金的区间,4H图的上下轨持续在震荡之中。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之下,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昨日在1224个1227连续放涳,早盘已经在1222一线走人。目前在1222一线先行短线低多入场,然后等待日内的向上震荡走势。毕竟震荡也算是一种短线的利润积累。

1543281723531655.png

那么,柏通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个市场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赚到钱了!!但是为什么这个钱你没有赚到呢?说直白点,既然没有赚到钱就要找没有赚到钱的原因,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对于我们在遇见行情应该如何操作,需要注意什么,每天的行情解析,本人都有在文章中分享思路,提醒再提醒,但还是有人踩了陷阱。每一天,来找柏通解套的什么点位的套单点位都会有,至于为什么不设止损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先放一放。柏通很好奇,你们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定的看多。就因为他跌了这么多吗?跌多就一定会涨吗?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人爱去抄底啊?这个逻辑是不对的!柏通可以很认真和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其实和影响行情的更多是消息面而不是你的心,你的想法对他根本没影响。

黄金后市行情展望:谨防回撤,分水岭之下博弈空!

黄金昨日日内小幅慢涨,但力度有限,压制在分水岭之下足以说明一切,但判断力度的格局当中,日内连阳的力度和持续性相关联。

凌晨慢回撤后,今日可以奠定走回落的基础,这需要附加一个条件,一定是压制在分水岭之下博弈空单,并且是越弱反而成功的概率越高;

实战交易中很多总是期待较好的位置,但通常延续的形态很难给到进场,一但真的给到较佳的位置,那么大多是震荡了,因此一波行情想要去看破高,或者破低,一定是微反抽或者微回撤进场;

201806130929096728.jpg

一直以来,我们以欧盘的强弱去布局美盘,但也不是唯一的,极强极弱当中一定是欧盘延续,美盘继续顺势布局,而震荡中则需要高抛低吸。

今日操作上,柏通建议上方关注分水岭1228-1230,下方关注1219附近,这也是今日的小区间,两个交易日回落后,今日先空为主,参考进场1224-1225,破1229出局,下方目标尝试看1216-1215一线,同时这也是今日的支撑,强支撑关注1210一线。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

赵柏通,一个一心一意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本文由赵柏通原创整理发布!

责任主编:赵柏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