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美联储“二把手”今晚首秀,美元抛售危机或再度上演!

美联储“二把手”今晚首秀,美元抛售危机或再度上演!
李泽信2018/11/27 17:47: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知我者,解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

北京时间今晚21: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发表讲话,市场对此密切关注。此前第一次克拉里达在上任后的第一次正式发声就引发美元抛售。当时克拉里达表示,经过三年加息后,美联储利率已经接近中性水平,美联储未来将依据经济数据来决定是否进一步加息。需留意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及特朗普税改政策消退后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反馈。

而他有关2019年经济增长潜在拖累因素的言语,却让人不得不开始考虑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美联储明年还会加息几次。自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美联储已加息8次,并开启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以逐步退出金融危机后出台的超宽松货币政策。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在上一次鲍威尔和克拉里达在同一周发表讲话时,美元遭到猛烈抛售,本周小心这一幕重演!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图收敛区间震荡。看似要选择突破,最终仍被美指阴晴不定搅局。短线黄金走势也陷入被动。目前日图的星K线收盘。暂时看不出强弱。今日午后临近欧盘突破又折回震荡,K线指标钝化,日线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日K在突破中轨后势能表现不足,日线KDJ严重拐头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随时都有放量可能,日线走势偏弱,短线关注1218-1220区域支撑情况,跌破下看1215附近;

从4小时图上来看,窄幅区间开始收敛,布林道收缩震荡,短线看不出空间。也就看不出强弱,鸡肋式的空间。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那么晚间操作上李泽信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一线支撑。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心,为砍单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需要靠系统全面的分析行情。

天天喊翻仓,一周回本,你觉得这现实吗?做投资,我们需要的是稳健,我认为一天赚多少无所谓,我注重的是累计,确保每赚的一笔都落袋为安!

针对那些一亏再亏的朋友,我建议你不要病急乱投医,别指望那个牛逼老师带你一夜翻仓!当你想把利润吃尽的时候,也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一但资金没了,谈什么已是惘然!

李泽信老师认为,只要每天能保持稳健的收益,不仅可以赚到前钱,也能保持你每天有个愉快的生活,和良好的心态。然而当你没下一笔单,你都在提心吊胆,不知所措,那你这是在赌博,即使今天赢了,明天也许会输的更惨。市场是现实的,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所以我在给客户下每一单都要确保单子的风险!

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如果你不是赌/博的心理,也不是看不上那些小钱,你可以来找我,亏损的客户我会一对一指导,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把钱赚回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