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华伟点金:11.26黄金震荡高位承压 晚间走势分析建议

临近年底,且美联储很可能再次加息,黄金市场进入了最为脆弱的时候,美联储三巨头登场。
华伟点金2018/11/27 00:3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修镕:11.26黄金震荡高位承压晚间走势分析建议

消息面解析:

临近年底,且美联储很可能再次加息,黄金市场进入了最为脆弱的时候,美联储三巨头登场。本周美联储将公布11月会议纪要,在12月会议越来越近的情况下,这也将对黄金市场带来影响。另外,美联储多名官员将在本周进行讲话,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Clarida。同时美国一些经济数据的公布也是市场会关注的,可能会使得美联储变得更鸽派。当然,突发的地缘政治风险也可能为金价上行助力,周一因克里米亚局势紧张,乌克兰十年期国债跌至新低。乌克兰总统周一表示,国会周一将决定是否批准戒严。上周日,俄罗斯在黑海袭击并扣押了三艘乌克兰海军舰艇。市场将继续关注这一方面的进展。

11.26(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的黄金在1220-1230这个区间多次来回区间徘徊,周线收十字星也验证了短线多空纠结症,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成震荡,在晚上的行情里我们预估还会延续1220-1230的区间震荡,操作上短线上下拦截抓肉吃,白盘黄金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228一线承压后回落,目前点位1225.5附近,美元指数遇阻97区域回落,金价得的提振回升。晚盘由于缺乏美国的经济数据,重点关注美股的走势。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延续早间1228附近空单看至1222-1220一线

2.回踩122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8,目标1226-1228

只要本金还在就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谓谋定而后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最新市场资讯请关注余修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