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玺敬:11.26周初黄金继续看涨,欧美盘回撤做多

欧洲领导人周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特别峰会上一致通过了脱欧协议草案。
王玺敬2018/11/26 14:4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洲领导人周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特别峰会上一致通过了脱欧协议草案。这无疑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展望本周,投资者还将面临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出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本周将两度亮相。另外,G20峰会也将受到高度关注。这些重量级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波动。

周一数据相对较少,重点关注英国脱欧协商进展。上周英国与欧盟原则上就英国脱欧后双方未来关系的声明草案达成一致,制定了“自由贸易区、结合深度监管和海关合作”的计划,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日(11月25)日表示,欧盟除英国外的27国领导人一致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

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例行听证会上讲话,近期讲话略微偏向鸽派,考虑到意大利的相关问题,预计11月26日德拉基的讲话总体中性偏鸽的可能性略高。

黄金从周线上看,上周金价基本维持在1220-1228区间上下震荡整理,尾盘则以小阳十字星收盘;K线继续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震荡整理,布林带开口有收紧迹象,KDJ指标则中部交叉向上运行,动能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上方压力位于MA200/MA30均线交汇处1234一线,短线下方支撑则位于MA5/MA10均线交汇处1220/18区域附近,此区域未能有效破位,预示着金价后市则以震荡上行为主。

11.26黄金操作建议:

#1、1220上方继续做多,1215附近补多,跌破1215离场观望,看涨目标1230,破位持有看新高;

#2、不破1230短空,公众號王玺敬损1233,短线目标1223。

上周的白银冲高回落周线收小阴线,这根小阴线显示了白银的弱势,其实近半年来白银一直在底部弱势整理没有大的方向,白银一直显得很震荡,看不出明显的方向,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白银价格处于历史地位,做多的空间远远大于做空,白银思路还是跟随黄金,本周白银操作还是低多为主。

白银建议:14.25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4.60-14.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