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正规炒原油平台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原油投资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26 18:4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原油,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原油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在美国生产商的带领下,石油供应增长超过了需求,为防止出现2015年那样的未使用燃料大量累积的情况,预计欧佩克将在12月6日会议后开始减产。但到目前为止,这对油价的提振作用不大,市场不认为欧佩克能够以足够快的速度采取行动,从而抵消即将到来的需求放缓,沙特和欧佩克正努力在安抚特朗普和避免全球油市出现供应过剩之间取得平衡,该联盟考虑的方案是:秘密减产;在此方案下,欧佩克将宣布计划保留当前的产出目标(即2016年制定的产出目标),这意味着原油产量将回落,因为沙特当前的原油产量较2016年是增产了近100万桶/日;一名沙特高级顾问表示,这将是一个很大幅度的减产决定,尽管它看起来不太明显。如果欧佩克在下个月的大会中同意减产,油价料将大幅反弹。预计欧佩克将会在大会中衡量减少三分之二产量的可能性。布伦特原油有望反弹至70美元/桶。周五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8:28成交量为593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3亿美元,目前的行情来看在到下个月6号之前油价基本面上难有改变,当然如果在下个月欧佩克各大产油国如果达成一致,油价不无可能出现大幅反弹的可能,在这个阶段我们还是以看空做空思路为主。

技术面:四小时级别目前已经触及下行趋势线底部50区域,这一线是自76.9下跌以来的通道线底部区域,是一个不错的买点,日内触及这里可以布局一波中线多单,上方关注顶底转换位53.2-52.8区域,这是第一,小时级别来看上方凌晨反抽高点在51.4-51.6区域,亚欧盘重点关注这里的破位情况,不破在这里做空,破位则等到顶底转换位在空,这是第二,这是日内我们可以看到的几个技术点,这几个位置我们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特别是四小时的通道底部区域,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支撑不破在辅以多单即可。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