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柏通:黄金又一周翻仓,这是实力还是巧合,等你来验证!

赵柏通:黄金又一周翻仓,这是实力还是巧合,等你来验证!
赵柏通2018/11/25 23:48: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一会儿就亏损严重,老师信不过,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0(3).jpg

俗话说,一百个投资者对市场有一百种看法。黄金市场没那么复杂,无非出现涨和跌两种情况。所以再多的看法和分析,选不对方向就是在花里胡哨的乱吹。下面说说我对市场的真实看法:

我的交易核心理念是波浪理论。根据我十年的交易经验来看(可以上网查我的名片赵柏通),如果一个人能精准把握每一个1小时波浪的走势,那么他全天全仓操作,100倍杠杆,一周可以赚几十倍。如果你没有一技傍身,百万资产可能只是个梦而已。

为了让更多人少错一单,少走弯路,柏通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花几分钟看看柏通(嶶-信:opec889)对下周黄金走势的看法。

下周黄金走势解读

趋势:

周线来看,黄金均以长下影支撑于1160-1183-1196上升趋势线后迎来波段的上涨节奏,那么此次1196长下影收阳也不例外,目前正处于标准的五浪上涨结构的第5上升浪,节奏来看黄金将进一步上涨,看向1253/1263的目标仍不变。上周长下影大阳上探,本周小阴k修正,那么下周将是进一步上探的节奏,所以趋势上,目前仍是波段多头的机会。操作上建议围绕1217-1220波段抄底布局。

201801150422014514.png

短线:

日线来看,黄金自1196探底连阳上探,10、20、40、60均线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冒头,快慢线金叉运行零轴上方,多头走势明显,下周关注10与40日均线的粘合点1217一线,依托此位低多为主。

短周期4小时虽因美指走强承压收大阴k,但1220一线依旧坚挺,随后收十字星阳k予以还击,尾盘震荡与1223附近,多头强势,操作还需依托1220低多为主。

综上以上思路,下周操作建议:

趋势:1217-1220埋进波段抄底多单,损1214,目标1236/1243/1253,破位逐级加仓。

短线:1220/1221多,损1216,目标1226/1228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

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1_副本.png

人这一生穷不得,不知道你认不认可。每一个与我同行的投资者都是生活所迫,不得不跟我做黄金。遇到我之前不知道吃过多少亏,最后依然在绝对的利润面前选择再次投入。跟对人赚一世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我用最真实的利润回报给他们对我的信任。

在跟我操作之前,我问这位学员有没有计划,打算赚多少钱?他说当然是越多越好,我说一周结束可以翻仓。他犹豫了一会儿就答应了,要求先喊一两单体验一下,当时是11月14号本金一万。头几单没有配合好我,险些造成巨大损失。我狠狠的打电话说了他一顿,沟通好之后。11月19号前,准备了5万美金开始正式合作,11月19号我在1218支撑位置开始通知做多,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大概三成仓位10手操作。我只喊稳健单,风险控制是我首要考虑的。两单下来差不多就获利将近1万美金了。之后分别在1225,1228压力附近反手做空。虽然一周行情走势忽上忽下,并没有吓到我。震荡行情就是考验对于进出场点位精准判断的时候,一周下来损一单,整体盈利近4万美金,这是一周的收获,也是我带给这个客户的希望。

DDC661446AE9B1E2FFB936DEE83E3BEA_副本.jpg

都希望找一个教你技术的老师,当你找到的时候,那个口口声声说会教你看盘,带你赚钱的老师教会了你什么?不要觉得柏通说话太重,钟不敲重一点,如何去叫醒沉睡的人。当然还有一种装睡的人是永远都叫不醒的。话已至此,愿者自来。

赵柏通,一个一心一意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本文由赵柏通原创整理发布!

责任主编:赵柏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