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 国内黄金现货交易平台 晚间黄金行情

Globalidx全球指数玩现货黄金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23 17:51: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现货黄金,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现货黄金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消息面:

脱欧现转机抑制美指,11月22日欧元意大利草案顺利通过,兑美元上涨,英国协议脱欧出现转机,英镑大涨提振了欧元。美元下跌,刷新近二日低点至96.31,因风险偏好升温激励投资者在美元近期上涨后将其卖出。金价短线持坚,因美元受到抑制,黄金多头得以搭顺风车。不过尽管如此,美联储政策路径依然是影响汇市和金市中期走向的主要动能,市场投资者开始质疑,在不会导致美国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明年可以升息的次数,短线抑制黄金走势,加上近两天位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黄金窄幅震荡,未有明显趋势行情。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尽管有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可能早于预期结束加息周期,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市场对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问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削弱了避险情绪,美元回落之际,金价涨幅有限,而且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回升至77%附近,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不过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整体交投可能受到限制。不过考虑到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重上升至75.8%,这可能意味着美联储当前的加息路径没有改变,这可能会给黄金带来一些意外的损失。因此需关注100日均线走向,从当前走势看,该均线仍处于下行的过程,但是走势已经减缓。因此如果因美联储加息导致黄金走软。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初步金叉运行;KDJ金叉,但接近超买区域;K线形态显示短线上涨动能也有所减弱,若本交易日仍不能上破11月21日1230.20附近阻力,则金价可能会重回跌势,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23.13附近,本周低点支撑在1217.8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100日均线支撑在1212.31附近。如果金价上破1230.2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1月1日高点1237.4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42.89附近。10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短时间将对黄金形成支撑,不过KDJ指标已经进入超卖的区间,因此持续上行的可能性不大。下方的关键的支撑是1217.5美元,但是在试探这个位置之前,1220美元也将提供较强的支撑。如果意外跌破了1217.5美元当前中性偏多的走势将会有所减缓。

4小时级别:震荡;MACD顶背离后有结成死叉迹象,KDJ初步死叉,金价持续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短线略微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24.21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看向布林线下轨1218.47附近支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若意外上破1230.2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236.27附近阻力。金价在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之后持续震荡反弹。布林带不断走高且处于开口趋势,MA均线也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不过,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放缓,且KDJ指标等有回落的迹象,因此,金价在进一步反弹之前有回调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