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犀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11.23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钱犀犀2018/11/23 22:0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操作回顾: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早间沁雯策略即已指明,原油不破关键54.8位置依旧是空,从早间开始,依照此策略空单果断进场,到达53.9附近获利出局;午后反弹53.4二次空单在52..2附近再度获利,这样循环几波,利润已经不容小觑,截止目前斩获19美金,整整一日下来成功把握到1.9万美金利润,可以看到,这种波幅比较大且快速的行情,只要判断准趋势,拿捏住点位,利润依然十分可观。所以说,很多时候利润并不是等出来的,而是靠实力自己去争取的。

交易细化到每一天,就是不断的市场分析、交易、记录和学习等等小事情上。而这些细节决定了你的成败。结果总是无法预料的,在成功之前,你只能克制自己想要掌控结果的欲望。学会相信过程,相信自己的内心,相信自己。

我是沁雯。

晚间行情分析:黄金多单已经到位,等待获利出

由于感恩节的到来,市场陷入了一片平静,黄金横盘整理波动仅5美元不到,行情非常的小,所以也没有太多的交易机会,感恩节通常会延续几天,对市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大家都沉浸在节假日的喜悦气氛当中,所以美盘交易是比较冷清的。

目前从市场的走势来看,沁雯认为黄金短线还是偏多的,如果再次拉升到1230上方,金价有机会拉升到1236-1238一带,这个位置是此前多次上攻都未能突破最终黄金跌向了1196一线,所以目前来看,1236-1238一带的价位也是极为关键的,如果不能顺利突破,那么黄金上行的空间也会受阻。

对于日内的行情,需要谨慎对待,首先,我认为日内的行情波动相对来说会比较小,所以不要过份看涨或者看跌,明日周六收盘,大家需注意控制好仓位。目前我对金价短线是偏多的走势持有正面态度,若回撤到1222-20一线可以考虑轻仓布局多单,短线目标看1236一线。

黄金方面,交易上回撤1222-20布局多单,防守3美金,目标看1225-29.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空单布局续稍微谨慎而行,等待何时时机进场

亚欧盘油价再次触及到周二盘中低点位置,所以短周期反抽昨日盘中震荡低点53.6区域继续跟空看新低,依然不建议盲目抄底。

反弹52.3布局空单,目标看新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