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23原油七周连跌成定局,震荡下跌破52附解套

沙特暗示11月原油产量将创新高,美、布两油继续承压,跌逾1%。
策测解金2018/11/23 20:42: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23原油七周连跌成定局,震荡下跌破52附解套

原油基本面分析:

昨天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11月原油产量高于1070万桶/日。这也意味着沙特本月的产量将刷新2016年欧佩克+联合减产前的历史最高纪录。彭博周三估计,沙特当前产量在每日1080至1090万桶的水平,有时甚至通过削减库存而向市场供应超过每天1100万桶原油。沙特的消息一出,刚走出低谷的国际油价继续探底,一直喊话想让油价走低的特朗普终于实现自己的愿望了,而令他开心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件。

油价下跌,美国物价等经济数据就很可能没有以前好看了,再加上股市最近的崩盘,美联储决策者担心美国经济未来可能面临阻力。油价昨日突然短线下跌0.7美元,原因可能是在低交易量的环境中止损单被触发。沙特暗示11月原油产量将创新高,美、布两油继续承压,跌逾1%。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今日原油周线收官,第七周连跌也成定局,昨日原油止涨,收根小阴线,今日续跌,跌破52美元,目前策测解金从日线上分析,K线运行于MA10下方,BOLL开口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稍有放量,快慢线死叉,KDJ三线粘合后死叉扩散,整体日线上依然看空,4小时图分析,BOLL收口后稍有张口形态,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线死叉,KDJ死叉运行于20轴,下方虽有空间,但预示会有小幅反弹,Stoch死叉运行于20轴上方,小时图分析,早间的下跌后连续震荡,晚间开启跌势,每次跌势之前均有阴十字出现,故而进场空单均有很明显的信号,若这样的趋势,这样的行情,你还没有收益,那真是千不该万不该,指标上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扩散,KDJ死叉,Stoch死叉,多个指标死叉,所以操作上策测解金依然保持高空的思路,下方看51.2,50整数关口,具体进场单线本人获取!其次若有多单的朋友,解套的思路方法和技巧很多,我们可以交流交流,从而给你带去不损后达到盈利。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