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 原油期货交易门槛 晚间原油行情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原油投资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23 17:5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原油,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原油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周五(11月2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对欧洲的相关风险的担忧有所降温,对美元形成拖累,但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现货黄金仍承压于1230整数关口,上涨动能似乎有所减弱;原油市场,沙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令油价继续承压,短线仍存进一步小幅下探的风险。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原油走势仍然延续跌势,不过在周二大跌之后,油价整体上还是在走调整,还没有刷新周二的低点;今天已经周五,而本周油价连续第七周收跌已经是定局,因为原油当前基本面和技术面上走势都不乐观;市场基本面上,OPEC计划减产的预期未能明显提振油价走强,因美投资者对全球原油过剩的担忧增加。原油价格继续承压,预计12月6日的OPEC减产议会结果前油价难有大动作。

原油昨日低位震荡收盘,大阴线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整理修正,但反弹空间依旧小,仍属于弱势修正当中的一种。只是低位放量后的行情,使得短线不敢过分看空,毕竟稍有反弹就容易打损。从周线及日线均线系统来看,还缺少一次反抽拉动指标拐头向下。短线图依旧显弱。4小时处在前一日反弹高点55.70下方运行。短线收复次高点才能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走反转。目前实在弱势。虽有停顿迹象,但空间不足以构成反转,形态上也没有完全止跌,只是轻微弱势修正。短线贴着5日线弱势承压。今日周线收官。收复起来缺少力度,倾向弱势震荡或惯性的下探。具体下探要看盘中力度。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3-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5-52.7一线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