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旭日西升:11.23市后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多单解套

11.23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旭日西升2018/11/23 02:19: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官员连续发表鸽派言论,支撑着近期黄金反弹。其中特总统指责美联储是个问题,呼吁降低利率,导致美元承压,黄金顺势上升。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今年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从明年3月开始,有关下一次加息的讨论将会开始紧密,直到6月份会更加明确。美国股市也近期大幅回调,几乎将2018年全年涨幅抹掉,这是一个重要的谨慎性信号,暗示美国股市可能长达10年的牛市结束,若熊市来临,势必全面刺激黄金走高,这是未来黄金中期看涨的核心逻辑。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21.3的位置后行情收线延续前一日的压力回落,给出低点1219.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利多因素推升开始震荡上行,到美盘时段行情受到市场传闻美联储考虑暂停锁紧政策也就是停止加息步伐的消息出来后美指大跌,而大宗商品强势拉升,黄金也一度破位本轮下行压力给出1230附近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25.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严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运行,5/10均线死叉向下,短期金价运行空间有限,从4小时的运行结构来看,短期金价运行在1230-1218区间内运行,STO快慢线虽然金叉向上运行,但是上行的力度并不强,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但是还并未开始向下延伸,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但在今日感恩节市场清淡的背景下,操作上维持区间思路。目前黄金已到达1229附近,所以后市聚鑫还是建议保持区间内操作为主,晚间黄金小区间维持在1225-1228区间,大区间看1220-1230。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聚鑫薇信AA9881521,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回调至1223-1222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建议:黄金反弹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0一线;

关于解套:

如果你想解套,我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聚鑫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