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21初请碰撞EIA黄金多头依旧,原油如何盈利

直接将油价推向万劫不复之地,美油跌幅一度逼近8%。晚间关注23:30 EIA原油库存。
策测解金2018/11/22 02:2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21初请碰撞EIA黄金多头依旧,原油EIA如何盈利

黄金基本面分析:

昨日,美股暴跌趋势继续蔓延,全球市场哀鸿遍野。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69名经济学家中有50名认为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风险偏好为缓慢收紧政策,其余19名认为是较快收紧政策。希望看到美联储将利率设在更低的水平。避险情绪令美元止跌反弹,非美货币全线受挫;黄金触及日内高位1228后因美元上涨而承压回落,目前企稳在1220上方。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亚盘1220一线启稳震荡,延续至美盘时段上探1228.60高点承压,尾盘时段由于美元收复上升,金价回落重新至1220一带。集中在美盘时段走得一波行情,回归亚盘低点附近并且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线。日图受压135日线继续震荡,空间走得不大,回到了周初的震荡低点,短期仍难走出单边,伴随反复的拉锯震荡。美元短期也是频频多空转换,使得黄金强弱不定。日线结构暂时当作震荡对待。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落收低,上影K线较长,短线有所承压。今日如果不继续收复1228.60高点,多头量能难延续,可能继续走震荡了,布林道触碰上轨承压回至中轨。日内先看1228-1218区间的破位。亚盘强弱不定,等欧盘走出1218-1228区间后再跟进。强势不能下破1218,下破则要等待新的低点位置再考虑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策测解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总统就记者案发表了支持沙特的声明,并称沙特已经帮助美国打压油价。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于今晚23:30公布,预期为增加294.1万桶。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意外减少,但也未能挽救昨夜暴跌的油价。目前市场对供过于求的担忧逐渐升温,油价获面临进一步下跌。股市暴跌严重波及油价,昨夜巨额资金砸盘,油价闪崩6%。表态支持沙特,直接将油价推向万劫不复之地,美油跌幅一度逼近8%。晚间关注23:30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和预期一样暴跌,收根大阴线,盘中57.2空单大赚3.5美金止盈,操作一手盈利3500美金,回看文章《策测解金:11.20原油57.2空单大赚,双顶回撤看55下方?》验证。目前从日线图分析,由于昨日的大跌,今日有了小幅反弹,处于行情修复,高点看11月13日的低位55附近,行情运行于MA10下方,MACD绿色能量柱稍有放量,快慢线死叉,KDJ三线粘合,Stoch死叉向下,4小时图显示,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这稍稍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势头,不过,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正加速下跌。此外,油价再度跌穿下行通道,这也加剧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策测解金分析认为,日内先看多为主,晚间重点关注23:30原油EIA,那么操作上,我们先看一波多单,收割一份利润。而空单可在55.0附近进场,目标看52.5下方。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