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流云金圣:11月22日联储变脸压美指,原油破位延续空

“只有被99%的人嘲笑过的梦想,才有资格谈那1%的成功。”
流云金圣2018/11/22 12:10: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只有被99%的人嘲笑过的梦想,才有资格谈那1%的成功。”质疑和嘲笑是梦想最好的推进器,事实则是最好的回击!市场博弈,要学会忍耐与坚持,有很多人能力很强,但到最后总是失败,因为缺乏毅力和钢铁一样始终如一的意志力!交易,先谋而后动,制定了计划就要严格执行,做分析要深思熟虑,做交易则要胆大心细。

【要闻回顾】

欧盟委员会拒绝了意大利预算案。并表示,意大利预算案并没有遵守规定,应当就意大利过度负债对意大利采取纪律性惩戒程序,批准对意大利进行过度赤字程序(EDP)。

国际市场新闻社(MNI)周三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据彭博,本月沙特原油产量接近1100万桶/日,创下全新纪录。因美国制裁伊朗之后客户需求增加。此前沙特表示已经准备好打开原油减产的大门。

XAUUSDH1

【XAUUSD】黄金:黄金今日波动区间1216-1236。趋势转换位1222。因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在明年春季暂停,美元回落,黄金上涨。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2.06吨至762.92吨。

黄金整体维持上涨走势,日内交易建议在1222上方逢低做多,目标看至1227和1230,突破看1235。

WTIH1

【WTI】美原油:美油今日波动区间52.55-56.65。趋势转换位54.00。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困村连续九周录得增长,且由于市场对未来需求增长放缓的担忧,油价依旧承压。

美油整体依旧处于下跌趋势,日内交易建议跌破54.00之后短空,目标看至53.00支撑附近;若先上升55.30附近空,目标看至54.00和53.00(注:交易商合约不同自行计算)

EURUSDH1

【EURUSD】欧美:欧美今日波动区间1.13130-1.14580。趋势转换位1.13600。昨日欧盟委员会拒绝了意大利预算案并可能制裁意大利,但因德意利差缩小和美元回落,欧元小幅走高。

欧美短期走势陷入盘整,日内交易可关注在1.14200形成双顶的做空机会,若跌破1.13600则下跌趋势将延续,下方支撑见1.132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操作思路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注:行情不断在变化,切勿追涨杀跌,更多行情走势操作敬请关注,祝君投资愉快!

【今日重要数据】

20:30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2:00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交易提前结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感恩节假期休市一日)

文/流云金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