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短线有回落欲望

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做交易绝不能只会单一模式,这样会蒙蔽双眼。
高俊程2018/11/22 15:26: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21日

行情似曾相识,隔夜冲高1230随后小幅承压,跟周初行情完全一致。可以说我们从上周开始,完美的把握了几次短线布局,很是精准!而趋势的上涨还未体现力度,所以我们只能紧贴当下格局,去做多次的短线布局,意味着频繁交易,也意味着失误率倍增。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做交易绝不能只会单一模式,这样会蒙蔽双眼。

11月22日

今天想说两点,第一,格局上高人不认为目前黄金具备可观的直线上涨幅度,上行缺乏力度和持续性,需要一次甚至多次回撤来蓄势为后面加速做准备,所以以震荡上行对待,是比较正确的思路;第二,今天感恩节假期美国市场休市,预计市场波段率不大。

所以今天我们可能会在1230承压这个事实下,酌情参与一下短线回落。逻辑很清闲,暂时不看好直线上涨幅度,压制明显,参与一下可能会扩大化的回落。稳健的同样可以等待回撤企稳,我们做埋伏低多布局,这才是大势。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