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道主宰:期货原油sc1901合约(11.22预测)

心道主宰:期货原油sc1901合约(11.22预测)
心道主宰2018/11/22 17:4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先看美油方面;美原油日线级别目前已经不能做出趋势判断的核心依据分析,反观周线,今天周四离收周线只剩一个交易日时间,从目前这个原油阴线来看,下引线收线较短,多空博弈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空单力量*多单在走,收出7连阴,可以说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单边空头波动,并且在上周跌破90日均线过后下引线拉升至57出头上方过后完成一次收线,收在90日均线下方位置,由此足以可见,空头并未走完,还会持续下破。51.56附近或将是美油下一个低点关口。做多的朋友注意风险。

期货原油sc1901【11.21日策略建议】

相比美原油。上期原油1901由于临近交割日,更换主力合约操作可能对有些朋友K线分析造成一定疑惑,只需要参照合约更换前1812走势分析即可;

目前上期原油1901趋势非常明显,日线级别多数早盘高开冲高,在午盘或晚盘迅速回落走低行情,连续了好几天的走势,局外人也能看出震荡下行形态;操作方面短期根据美原油推测宜做空不做多;

建议:把防守线放在454.4去做空,不触及可大胆做空。轻仓逐步分批操作,一可拉低成本价,二可灵活做价差,三风险可降最低;

目标盈利看441-437.4-433三位置即可。到达止盈位同样分批逐步止盈部分仓位,持有下看止盈位,止损下移或保本损均可。

止损:放在防守线454.4+5=454.9即可。

【策略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本文由心道主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