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亦鑫:11.21黄金避险属性弱化,后市该如何操作?

因股市下挫提振全球对美国公债和美元的避险需求,挤压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周亦鑫2018/11/21 20:12: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亦鑫:11.21黄金避险属性弱化,后市该如何操作?

前言分享: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消息面回顾:

昨日美股三大股指均一度跌逾2%。道指跌2.53%或逾600点,纳指跌2.11%,标普500跌2.15%,其中道指回吐了2018年以来的全部涨幅。

受此影响亚洲股市普跌,其中澳洲续刷了2017年2月以来的新低,日经指数则刷线了3周低点,这使得的投资者涌入美元和美国公债,削弱了非孽息黄金的吸引力。

DillonGageMetals副总裁WalterPehowich称,似乎当前大多数人都在逃离股市,涌入债券市场,忽视黄金市场,美元走强也给贵金属带来压力。

过去两个月,全球股市遭受重创,因人们担心企业盈利增长将见顶、借贷成本上升、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放缓以及国际贸易局势紧张,这都加剧了市场的紧张情绪。

一般而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称正向关系,但是随着美元从两周低点反弹,美债收益率却跌至七周低点,因股市下挫提振全球对美国公债和美元的避险需求,挤压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黄金一路冲高至1228附近会反弹,此证明上方还是具备较强阻力。再加上昨日晚间美指一路飙升,一路压制金价的走势。最后金价反弹迎来一次暴跌至1220附近,最终形成区间震荡。短期内黄金上方压力依旧在1225一线,再则就是1228一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18和1215两个位置,维持区间操作即可。

晚间操作建议如下:

回落1218一线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14,目标1225附近

如若意外见1215可继续补进多单,止损1211,目标1223附近

反弹1225-1228可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20附近

做单技巧:

A、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美指/欧元等等对黄金当前的影响。

B、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C、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会给出个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D、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最后给朋友们说说心里话,不要怕输,更不要怕错,相信自己的判断。每一次操作有自己的依据,这样即使是错了,也知道为什么会错。这么多年的工作生活都这态度,人不可能有时间做好每一件事,但一定有时间做好最重要的事!如果想跟着学习可以来找周亦鑫聊聊,手上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也可以找我聊聊,有大行情不知道怎么应对也可以找我聊聊,待人以诚,则世人待之以善,人生若能如此,当能无限美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